【一個人的孤單,兩個人的寂寞。當男人有這三種行為,就勇敢放生他吧!】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55)

愛情絕不是光靠一張嘴就能打遍天下的,感情若不能好好維繫,又何必浪費彼此時間,幸福不來,愛就會失去原有的溫度,兩人的心開始墜落、不再相連,一切都會成了場空,沒有人可以在這段感情裡置身事外,如果想好好走下去,勢必要一起努力,單靠一個人的愛,是無法撐起愛情的牆,一旦垮了,就難以在建起,從前的付出也都白費了,浪費一段時光後,換來的是這種失落,多麽不值,別讓錯的人耽誤了自己,發現他不是對的人就盡快放生,免得將來後悔了。

1.只在乎自己,不管他人感受
自私的人最要不得,尤其在愛情裡,他不懂得在乎別人,總是想著自己要怎樣,想過怎樣的人生,人都是先想到自己沒有錯,但如果連心愛的人都無法讓他在乎,那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和他在一起,玩一場什麼都得不到的愛情遊戲,自私的人無法擁有愛,更無法給予愛,想再多都沒有用,他的心裡放不下別人,光是一個偉大的自己就已夠擁擠,對他抱在多期望都是無用的。

2.只會出一張嘴,用甜言蜜語來敷衍妳
他愛妳,從來就只是用嘴說說,也不見他有什麼表現,老是用甜言蜜語和兌現不了的承諾來哄妳,覺得妳很好騙,用幾句話就可以敷衍,感情根本不用付出,他也可以得到妳的愛,就無須浪費他的心力在妳身上了,這種男人是沒資格談感情的,若是發現他只會出一張嘴,記得要儘早離開他,想從他身上得到幸福太難了,不如放生他,去找一個人會疼愛妳的人比較實在。

3.只會跟妳計較,卻不見得他有付出
他總是跟妳計較這個、計較那個,但仔細想想他好像連「付出」都沒有,怎麼會有臉來跟妳談公平,愛雖然無法衡量,卻也很現實,得不回報的心是會累的,感情不可能只由一個人撐起,兩個人的心若無法同步,那就算再努力都是會垮的,累死自己,爽到他,怎麼可以讓自己受這種委屈呢!別相信他是愛妳的,他若真的愛妳就不會這樣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