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過度包容,會因此慣出壞男人。三個聰明女人必知的愛情智慧!】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85)

人總是這樣,不斷的被包容,就不會記取教訓,他不懂什麼叫反省和後悔,反正永遠都可以獲得原諒,又何必檢討自己,如果無法改掉不好的地方,就永遠無法成為更好的人,人心都有自私及貪婪的一面,總想往好處跑,誰會甘願讓自己難受,甚至不快樂呢?妳的愛放得太多,就算開始縱容他,即便原本他沒有那麼糟,也會被妳慣到變壞男人,那妳也須承擔一點責任,畢竟那都是自己慣出來的。

1.愛他就要糾正他
愛一個人不要一昧縱容,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沒有什麼因為愛就該包容的歪理,真正愛他就會希望他好,妳要導正他,讓他走在正確的路上,如果因為而一直錯誤的包容,那麼妳的愛就是扼殺他最直接的兇手,別讓妳的好意別扭曲了,他若真的愛妳就會接受妳的糾正,並不會因此離開妳的!

2.他的話,妳不一定要做,不想就勇敢拒絕
他說的話,妳不一定要照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憑什麼要叫妳退讓成全他呢?若是他不懂得體諒,也不必對他太好,如果真的愛妳就不會讓妳受委屈,妳不想做的事,他更不會強迫妳去做,拒絕不會傷感情,隱忍才會!自己不開心,對方也感受得到,他選擇無視的話,那就放生他吧,反正男人不止他一個,更何況他是不值得妳付出的人。

3.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別總讓他拿主控權
愛情是你們兩人的事,別總讓另一個人主導,這是你們一起故事,不是以他為中心的劇情,別讓自己受委屈,妳也要能夠發言,決定這段感情的走向,寫下屬於「你們」的故事,一起主導、一起前進,幸福才會長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