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條件再好,缺少這點就不行!三招判斷他是否能給你幸福】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100)

其實愛很簡單,我們常說難啊難,只是因為沒遇見對的人,所以覺得難以做到,幸福就像遠在天邊,連個蹤影都沒見到,但當你遇見對的人,你會發現從前那些想法,原來都只是單方面的,等待的另一面其實就是幸福啊,你等到了真愛,自然就會明白的!在愛裡別強求誰為誰改變,每個人生來都是注定好相配,也許當下無法看清,但經過磨合相處後,就會知道誰和自己合適,在那之前別輕易投入全部的自己,萬一下錯注,你會全盤輸光的。

1.他私下和在外的為人有表裡不一嗎
他在外人面前和在你面前是一樣的人嗎?不是指對人的方式,而是他的態度和說話談吐等等,會不會像帶上一副面具,變成一個你不認識的人?人的心不能分成兩半,在外和私底下的為人若是表裡不一,那真的很可怕,恐怖情人通常都是從這開始的,他要能誠實做自己,才能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2.他會信守承諾,負起責任嗎
對於愛情的承諾,若是做不到,別輕易說出口,因為讓人期待,卻又得到了失望,反而比沒說還遭,他要能負起責任,先不說為你負責,至少要為自己負責,肯面對困難,然後好好解決,不會選擇逃避問題,將你一人丟下,那這樣的人還算可靠,愛情若失去了信任與安全感,那也等於全盤崩壞,別把幸福下注在這樣的人身上,太不保障了。

3.條件再好的人,要能給你「安全感」才會幸福
儘管他的條件在完美,不能給你安全感,就別把真心交給他,愛情到了最後都是希望幸福結尾的,少了安全感的愛是很容易被摧毀,任何一點小事都能讓你們分裂,別讓自己墜落沒有保障的愛情,要學著替自己找一個合適的人和愛情,幸福才會靠向你。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