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不一定要擁有,擁有了也不一定好。在選擇愛情前,你想過這三件事嗎?】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有些人相愛了,卻不適合在一起,相愛了,卻不適合擁有,愛情有時候是很殘忍的,不見得每次遇見的人都適合相伴,心的感覺隨時都在變!兩個不同世界的人要湊在一起,需要太多契合之處,不光是靠磨合就能解決的,如果你們無法擁有彼此,那就試著祝福吧!學會祝福對方,也是愛的一種修練,不擁有也是一種愛,擁有了也不一定會幸福,不如留給自己一個想像的空間,對彼此都比較好。

1.你們的習慣、觀念相同嗎
在生活上,你們的觀念和習慣相似嗎?不一定要完全一樣,但真的不能差太多,兩個不相同的在一起,會產生許多摩擦,感情也會因此被磨耗掉,不適合在一起的人,儘管愛放得再深,你們都無法安穩走下去的,有時愛很殘忍,明明就互相吸引,但實際上卻無法真的靠近,適合相愛的人,並不一定適合擁有,若是無法擁有,就別強留,找一個對彼此都好的方式,好好處理相愛這件事,對你們才是最好的。

2.和他相處時自在嗎?是快樂多還是痛苦呢
有時候明明相愛,但相處起來卻很彆扭,不是你有問題,是你們都有問題,適合不是光靠努力就有用,不適合相伴的人註定不能在一起,勉強擁有了,只會互相傷害,留下更多遺憾,如果註定不能擁有,就選一個對彼此都好的方式,愛的感覺能不被抹滅,卻也不會讓彼此受傷,遺憾一定會有,但至少可以減少一些,也是一種幸運了吧。

3.試著想想和他一起的未來,是你所期望的嗎
未來,是要和能一起努力的人攜手過,他是你深愛的人,但是合適你的人嗎?你們相愛,但能擁有彼此,卻不迷失自己嗎?有時候執著會把人害慘,明明就不能擁有,卻強留在身邊,不斷地提醒著自己,總有一天還是要放手,這麼殘忍的事,還壓著自己去做,心也會很難受的,期望有時和現實還是有所差距,我們只能盡量讓它不和期望差距太遠,要完全相同太難了,別對感情太執著,你會快樂許多。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