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你學會了如何去愛,但有些人,錯過了就不再回來。三個愛情智慧與你分享】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16)

有些人、有些事,一旦錯過就不在,時機不對了,儘管眼前的人是對的也沒用,沒有愛的契機,你們要譜出幸福章節就不容易,學會了愛以後,更懂得珍惜,可是你想好好守護的人還在身旁嗎?會不會在你看向遠方的時候,沒發現他其實已經遠去了呢?我們都是愛情裡的傻瓜 ,錯過與愛相遇的時機,然後悔恨、挽留,卻不見希望的光,在不對的時間裡遇見對的人,你只能放手說再見,別再強求什麼,再錯過的那一剎那就注定了,你們已經無法共組幸福的未來。

1.錯過的愛,別再強留
已經錯過的愛情,是怎樣強留都回不來,又何必委屈自己去抓住不會幸福的感情,愛一旦離去,很多事情都會改變,別總回頭看,過去的一切是回不去的,要讓自己好好向前走,就得放下眼前錯的人,抓緊的放開了,你會發現其實有更值得你珍惜的,愛不見得每次都能完美收場,但至少和他擁有了美好回憶,在人生的路上添上一筆精彩的頁面,真的也足夠了。

2.不能好好在一起,至少要微笑說再見
你們的未來沒有彼此的相伴,雖然可惜,但記得一定要好好說再見,為彼此留下一個美好的句點,日後想起時才不會覺得難受,當對方的過客,也可以選擇好聚好散,既然不是彼此的幸福,就放手讓這段感情離去,強抓著是不會對你們有所幫助,錯過了最好的時機,你們已經不適合相愛,能好好道別也算幸運了吧。

3.回憶是拿來收藏,不是用來折磨自己
你們相愛過的回憶是拿來收藏的,在回顧人生這條路時,想起過去的一切,你會感慨、會有遺憾,但不會是折磨和痛苦,如果你無法放下,就得不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他走了,你卻還在原地徘徊,不斷的看著回憶哭泣,但他呢?早已朝著另一個幸福走去,怎麼會注意到你被困在回憶裡,別做傻女人,要為自己多想一點,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再次擁抱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