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偏愛你這樣做,要擄獲他的心,靠這三招準沒錯!】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25)

愛情到了一個門檻時,很多人過不去,最終就是分手,過得去的就能到達幸福的彼岸,但若兩人的心被外物所影響,那這份愛是不是也不夠堅定,才會隨意地被打散,感情的地基沒打穩,他是很容易跟別人跑的,學點小技巧,試著去抓牢他的心,相信你們相處過後,多少都會了解對方,怎麼做會讓他心癢癢,勾引他,甚至欲擒故縱都沒關係,愛情最需要的就是新鮮感,一旦變得平淡無趣,是很難一起走到美好結局的。

1.保持神秘感,別被他看透
女人啊,一定要保持自己的神秘感,你若被看透,就會變得無趣,男人對於輕而易舉取得的東西和人,是不會懂得珍惜,沒有付出努力,怎麼會想緊緊抓牢,神秘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它能讓你充滿魅力,卻也會讓你們越來越遠,只要記得別隱藏自己太多,該讓他知道的還是要讓他知道,要有那種「你是最特別,但無法完全擁有我的念頭」別讓男人掌握你,價值建立在自己身上,要變得如何,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

2.別把愛情當唯一,他不過是生命裡的其一
愛情固然美好,但別讓它佔據你的人生,它並不是你唯一要守護的關係,看得越重,掉得越快,當你太愛一個人,他就不會花太多心思在你身上,人都是這樣,看重的,反而離得更遠,有點距離的,卻讓人想好好珍惜,讓他知道他是特別的,但不是你的唯一,他若不好好對你,隨時都會被取代,讓他們太有自信是不太好的,有點疑慮、有點堪憂,才會讓他們想用心經營這段感情,記得要變其一,別當唯一。

3.要有自信和主見,你們的地位要平等
在一段關係裡,你要能發聲,有自己的主見和自信,在他面前抬得起頭,他才會正視你們的感情,沒有人該為誰而活,你愛他要愛得有尊嚴,自己無法接受的事就說出來,讓他知道你的想法,有自信的女人都是有魅力的,這是用錢也買不到的東西,建立自己的魅力,會讓男人對你愛不釋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