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強求不屬於你的愛,他的「已讀不回」已說明了一切。】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為什麼會在意「已讀不回」?多半是妳愛上了一個人,卻沒有得到回應。其實,緣份應該主動出擊,但主動出擊,是要妳對得起自己,不是要妳強求一段感情。無論是夢想還是愛情,都是一種「堅持」和「妥協」的拉扯。

當一個人選擇已讀不回的時候,如果不是太忙或者誤會(沒看到、收到之類的),那麼他已經回答妳的問題了,只是這個答案妳不想接受,也不願接受。已讀不回是令人難受的,但真正讓自己難過的是仍然執意追看手機的自己。

若妳也是一個已讀不回的人,,妳也被放生了,妳也覺得自己沒有人愛,真的不要讓自己難過太久,學著轉移生活目標,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感情強求不來,愛就像歌詞唱的那樣,讓人一夜長大。

先學著長大,為自己而活,不是為了滿足別人期待而活。尤其在一開始就註定沒有結果的時候,趁著在自己的傷口還不太深,趕緊學著轉身,不要用僥倖的心態去嘗試。妳的時間不是拿來揮霍的,過程有遺憾有失去,慢慢的會遇到一個人,跟妳一起學習珍惜彼此的存在。

真愛上一個人時,全部的心思都是他。妳根本不會忘記,也不必刻意記得。想到對方,跟對方分享自己的心情,一切都是自然而然,不由自主的發生。這份愛若傳遞到對方的心裡,對方也會這麼對妳,彼此有了安全感,當然就不會在意「已讀不回」的存在。

找個會跟妳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罵的,而不是冷冷看妳哭、看著妳笑,在背後偷罵妳的人。向「已讀不回」說聲再見!妳可能也讓別人在等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