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和他繼續走下去嗎?問問自己這五件事,也許就有答案了!】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10)

女人最優秀的是直覺,最困難的是推斷,最糟糕的是猶豫。明明知道有問題,卻總是不肯相信;相信了又不知道該怎麼做;知道該怎麼做又遲遲下不了決心,被眈誤的女人大多都是這樣造成的。以下就是應該說分手的五種徵兆:

一、朋友們都說他好的時候妳卻不以為然,妳該考慮分手的事了
他是一個每個條件都很好的男人,妳的朋友都喜歡他,甚至連妳老爸也覺得他不錯。可每次老媽大談你們的婚禮時妳都會感到不安和慌張,他被打勾的選項越多,妳就會覺得越不可能、越不合理。而且,當妳的朋友告訴妳,妳是如何幸運的時候,妳還是不以為然。只有妳自己知道什麼能夠讓妳快樂。假如愛慕一個男人單單因為別人欣賞他的進口車和高學歷,那妳一定是瘋了!

二、兩人一起時妳卻希望有二十人加進來,妳該考慮分手的事了
妳的生日要到了!他精心為妳策劃好一切,要與妳單獨共進昂貴的晚餐;妳卻想著在朋友聚會上和大家一起吃薯片是多麼有趣。每一段關係都要經過以下幾個階段:開始的時候,你們聊了一整夜才意猶未盡地掛上電話;漸漸地,你們開始允許每周有兩晚不那麼猛烈的做愛,以便養精蓄銳;然後妳開始為他兩周一次的球賽歡欣不已,因為妳有可以有一個晚上能夠自由活動,妳總希望和朋友在一起,哪怕是帶上他也可以。如果是這樣,那麼他實際上只適合做妳的一個普通朋友。

三、他在談論買房時妳卻心不在焉想迴避,妳該考慮分手的事了
當他提出比較大的承諾,尤其是關於金錢的時候,如果妳在躲閃,那麼要小心了。很顯然,購置房地產意味著新的生活。什麼力量才能讓妳同意與另一個人共同生活呢?試著看看未來,如果妳不能想像和他共同「製造」寶寶,或者妳會為忘記服一片避孕藥而恐慌,這就是最本能的方式在提醒自己:他不是妳想要的那個男人!

四、你們正激烈爭吵時妳卻突然無所謂了,妳該考慮分手的事了
有些情侶從來沒有爭吵過。如果你們正處於一場激烈的爭論中,妳卻突然不再煩惱了。這時,妳要引起警覺。愛的對立面不是恨,而是漠然。如果妳完全不在乎他想什麼,或者他怎麼看待妳的想法,那麼妳對他的感覺絕對不會很強烈。這說明妳已經在懷疑面前的男人是不是妳想要的那個了。面對現實吧!該放手時就放手!

五、妳最好的朋友有了新男友妳卻很嫉妒,妳該考慮分手的事了
坦白講,妳好友的新男友不是問題所在。那人頭髮零亂,鞋子也不像樣;而妳的男朋友髮型超帥,鞋櫃裡有那麼多的款式可選。但是看到她興高采烈的樣子,妳真的很嫉妒。這時候,妳該冷靜地審視你們的關係了。妳願意像妳的朋友那樣在一個誘人的夢裡面嗎?妳有沒有私下裡想過要尋找別的男人?有時候妳的大腦會通過嫉妒別人告訴自己妳已經動搖了。沒錯,是離開現在這個男人的時候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