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即會給你最好的幸福,癡情男子漢都會做的三件浪漫事!】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52)

有的男人很傻,他愛你的方式不一定都能讓你明白,有時得過了一陣子後,你才發現原來他默默地對你好,很多事情他選擇不說,用行動去表示,覺得實際的愛比言語上的浪漫要來得可靠多,希望你能因為他而感到幸福,所以用盡一切權利,只為得到你的笑容,愛是那麼簡單卻不易得到的東西,要好好維護這份關係,可不僅僅只是一份感覺,要有許多努力與用心,感情才能維持在一定的熱度,也許你會覺得他呆的像木頭一樣,好像連句甜言蜜語都不懂表達,但只要你仔細觀察,一定能看見他的用心,然後試著去體會他的溫柔及愛你的方式吧!

1.他用行動表示對你的愛,再多都不喊累
與其用說的,不如做的實際,他是這麼認為的!對你的好,他用行動去表示,直接讓你感受到他的用心,知道他對你的心意,無需靠那些甜言蜜語哄你,他希望你是真的快樂,儘管要付出多少努力都不要緊,只要你能感到幸福,那就是他最期望的事了。

2.默默守候在你身旁,當你需要他就飛奔到你身邊
他默默守在你身旁,也許他不太會說話,常惹你不開心,但當你需要他時,他總會飛奔到你面前,甚至一轉身就能發現他在身後,他也許很木訥,但愛你的心是真的,別輕易否定他,要相信彼此的心,愛才有辦法長久。

3.為你擋下所有惡意的傷害,在你身旁守護你
他愛你,願意替你擋下所有惡意的傷害,他會在你身旁守護著你,儘管來的傷害有多少,他都會在你前面擋下,相信他會為了避免讓你受傷害,用盡一切全力去保護你!癡情的人總是比較傻,別因此否定了他對你的愛,其實都有的,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