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宋云樺狂推夏日腕錶,讓妳連手腕上都搶眼!】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3) 隋棠出席GEORG JENSEN「朵蘭50 經典再現」特展開幕記者會.jpg

夏日錶款紛紛換上活潑繽紛的外衣,讓妳連手腕上都搶眼!


Epson攜手搖滾小白熊與百變大明星史努比
活靈活現躍上Smart Canvas!
(002) 新聞照片一:喜歡惡作劇的搖滾小白熊躍上Smart Canvas電子紙療癒手錶,為2017

Epson今夏再度攜手經典卡通人物,推出搖滾小白熊Smart Canvas電子紙療癒手錶,百變大明星史努比Smart Canvas電子紙療癒手錶,隨著變裝達人史努比,以八種不同的角色裝扮一同遊樂時光。源自日式文創美學的Smart Canvas,除了擁有時間、溫度、日期等四種基本模式顯示外,此次推出的史努比Smart Canvas錶款更新增「簡約」及「生日」模式,並擁有三年持久電力。
(001) 新聞照片二:跟著樣貌多端的百變大明星史努比,戴上Smart Canvas一同進入多彩多姿


IG最狂自拍 夏日就要這樣拍
Swatch 夏日推薦錶款X 風格達人王心恬
(005) swatch.jpg

夏日和閨密一起作什麼最麻吉? 一起噗通跳進清涼泳池,一起無限暢飲雞尾酒,一起躺在池畔悠閒放空,一起戴上Swatch『夏日海軍』和『夏日粉嫩』純淨白色系腕錶。銀灰色SKIN超薄系列『時尚米蘭』的輕盈纖薄,讓旅行零負擔,米蘭帶設計,更讓旅行裝扮多點輕奢質感品味。展示火辣一夏的時髦風格,怎可忘記夏日自拍時髦道具 - 冰淇淋和粉色系大色塊腕錶,絕對是夏日必備。


蕭邦 Happy Sport腕錶
豔彩錶帶 繽紛一夏
(006) Happy sport - Summer 2017.jpg

色彩繽紛,欣喜情懷,魅力個性!隨著夏日來臨,蕭邦為Happy Sport腕錶增添活潑新色彩,帶有紫色、粉紅及草綠色等豐富多樣的豔彩錶帶。嶄新的多色選擇搭配錶徑30mm及36mm錶殼,隨著季節和心情自行轉換錶帶,擁抱夏日的熱情色彩!


蕭邦L’Heure du Diamant系列
Chopard Setting爪鑲鑽石工藝 傳世典藏
(007) HB.jpg

蕭邦L’Heure du Diamant系列以獨家Chopard Setting爪鑲工藝使鑽石於各種角度下皆呈現不一樣的視覺效果,當光線穿透,賦予鑽石更明亮的折射因而耀眼非凡;其特殊的爪鑲設計更讓美鑽呈現更為放大效果,鑽石彷彿超過原有克拉數般更為閃爍奪目。


眾星齊祝賀 歐米茄超霸系列60周年
(008) omega.jpg

歐米茄超霸Racing大師天文台計時碼錶,以及延伸探險精神,獻給現代自信獨立女性的超霸系列38毫米同軸擒縱腕錶,均以超霸系列著名的外觀與傳承的核心為創作,加入全新鮮明色彩與獨特設計元素,其中,有米棕色般的色調—卡布奇諾Cappuccino,錶殼採用不鏽鋼及18K Sedna™雙色金製成,搭配米棕色皮革錶帶,盡顯矜貴典雅氣質。
(009) omega2.jpg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