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心愛你嗎?用這三件事試探他,你會得到答案的!】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68)

他真的愛你嗎?在這段感情裡你的角色是什麼呢?你們的地位是平等的嗎?愛不是要容忍退讓,要能彼此相互扶持,一起努力變得更好,當另一人開始失去了愛意,那麼儘管你在努力都挽回不了,別欺騙自己,他真的不愛你,也無法回頭了!一昧地停留在原地,只是讓自己更難堪而已。

1.當你有困難時,他會陪你一起解決嗎
當發現眼前有困難時,他是逃避還是陪你度過?找一個能陪你解決問題的人,願意和你共患難,那人才值得你去愛,付出的努力要有回報,不論多少沒關係,至少你們的心要一起,走的路才不會偏了。

2.你說過的話,他都記得嗎?會放心上嗎
關於你的事,他記得多少?說過的那些話,他會聽進心裡嗎?還只是聽聽就罷,不怎麼重視!一個人愛不愛你,看他會不會把你的事當成自己的,他要同樣在乎,你才會幸福,愛錯了人,就放手,那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我們總會有選錯的時候,趁早放開,才能再遇見對的人。

3.你對他好,他會對你好嗎
你愛他,所以對他好,那他呢?他也會對你好嗎?你付出的一切,有得到回報了嗎?愛一個人不是看他條件有多好,而是他能對你多好,他就算只是六十分的對象,但只要他對你一百分的好,那就是最幸福的事了,別愛的委屈,讓自己空愛一場,感情到最後都希望能有個好結果,若他不愛你,就別再欺騙自己,趁早離開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