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他付出值得嗎?問問自己這三件事,別讓自己愛的委屈】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69)

你愛他,所以甘願為他付出,但這一切值得嗎?他會懂得對你付出嗎?感情是要互相,而不是要你受盡委屈,那也換不來他的關心與在乎,何必呢?又不是非他不可,當然此刻的你那麼愛他,要叫你放手太難了!心一定會被撕裂,然後你要自己一片片黏回去,可是如果不放手,你就會一點一點的被吞噬,到時要拯救自己就不容易了。

1.當你需要他,他會在嗎?
當你需要他的肩膀,他會讓你依靠嗎?他能給你安全感媽?在你脆弱時能扶著你,遇到困難時陪著你,不論眼前的關有多難過,他總會在你身邊陪著,不因為什麼,只是因為他愛你,就這麼簡單的理由,卻是很溫暖的表現,若他連這種簡單的事都做不到,那你就該停止對他付出,這一切都是虛假的,他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愛你,別再傻傻愛上錯的人。

2.這段感情讓你快樂多,還是憂愁多
想想這段感情裡,你得到了什麼?快樂嗎?如果總是讓你憂愁,那也許就不是屬於你的幸福,付出要值得,愛要愛對人,才不會浪費青春,我們都要學會好好愛自己,你快不快樂只有自己知道,騙得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

3.你能在這段感情裡自在的做自己嗎
在一段關係裡,你要能做自己,輕鬆自在的去愛一個人,愛要能讓你做自己,那麼他才會值得你付出,如果戴起面具,偽裝成另一個人,只會讓你感到痛苦,人一旦迷失自己,那就會忘了怎麼笑,等到恢復意識時才會發現,原來走了那麼多冤枉路,如果能試著多為自己想一點,許多事情就能不一樣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