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這6個技巧 男人從此黏住你不放!】 | 聰明女人 | 鮪魚

wedding-725432_640

怎麼樣的女人才會惹人愛呢?聰明女人不會奢華地打扮自己,也不屑用“包裝”留住男人的心。掌握一些小技巧,讓他從此對你死心踏地,小編整理以下6招戀愛技巧,教你做一個懂情趣又懂生活的女人,男人從此只能黏住你不放!


1. 有自己的事業
不管你是CEO,還是餐廳女招待,你要做到不靠“乞憐”維生。不管你是大女人還是小女人,都要有獨立的思維。這樣男人才會看重你,才能夠以平等的身份和你交流,這樣的關係才能走得更遠。


2.你的世界不是只有他
當他感覺到,你不是對他“一旦擁有就別無所求”的時候,他更覺得你充滿了魅力。因為他有事要忙的時候,你不會為見不到他而憤憤然。在你心目中他沒有特權,他沒有取得“固定的車位”,也沒有“專用通道”。所謂得不到才是最好的,這樣的感覺會讓男人持續保持對你的好奇。
 

3. 充實自己的生活
豐富自己的角色身份,不僅僅是女朋友、妻子、母親、情人,也要是紅顏知己。當你做到這樣就已經不需要擔他在外邊的應酬,他也絕對不會在外邊有任何的舉動。他需要的各種安慰你都能給,你必然成了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人。這樣的多重身份,哪個男人會拒絕呢。不過要做好這件事,一定要在與男人相處的過程中,相互磨合,讓他發現你身上的更多優點。


4. 誠實地做自己
成熟人生的基本原則是“做你自己”。很多女人企圖通過改變外表甚至個性,來讓男人著迷或征服他們,比如用把自己打扮得很誇張,明明是個清純的人卻裝作情場高手等。其實,男人沒那麼傻,只有慣於遊戲花叢的男人才會根據這些評估異性。真正愛你的男人只希望你是自然而有氣質的。


5. 成為他的好朋友
體貼的女人不會一直限制男人的自由,不會斷絕他的愛好。男人的幸福非常廣泛,不要讓他為了你改掉以前的生活習慣和方式,那他就不是他自己了。有時候,陪他看球賽,和他一起打遊戲,談一下國際經濟,這樣的生活兩個人都放鬆。
 

6. 不要緊抓著過去不放
誰都有過去,不要一直苦苦追問,你自己不也是一個有故事的人麼?!男人都有自己的過去,都有以前的女朋友,但是你不必時刻將自己與過去的她做比較,反而讓自己覺得不開心。男人現在選擇了你,你就是他現在喜歡的女人,甚至是想共度一生的人。為什麼苦苦不放呢?放寬心,他才會更疼你。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