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夠了你的爛藉口!男人最不負責的三種分手方式】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77)

夠了,別再說謊了,我知道你只是不愛了,別再用那些理由搪塞我,不愛就散,我不會再挽留你...這一段感情終就到了盡頭,我也該學會放下了,至少這段感情能讓彼此成長,不管好的、壞的都算了,謝謝你的傷害,讓我有了更勇敢的理由,女人懂得保護自己,才沒有人敢傷害你,加油!要相信你自己可以。

1.連分手都不說。直接消失型
他連分手都不想說,直接消失在你的世界裡,怎麼都找不到他,直至最後你不得不放棄,他才會悄悄又出現,這種男人很糟糕,什麼都不說清楚,讓你一人傻傻的等待,還以為他會回心轉意,於是等了又等,結果等來一片心碎,你要他負責嗎?不,他不會的!他都走了怎麼會回來呢?消失就算了,他也不配待在你的世界裡,就看開一點吧。

2.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裝無辜型
對,都是你的錯,千錯萬錯都不甘他的事,是你做得不好,所以他才會想放棄,離開不是因為他變心還什麼的,是因為你讓他無感了,所以你要檢討,然後好好反省?這種把錯怪在別人身上的人,早點離開也好,免得最後還得替他收拾一堆殘局,沒有責任感的人去談感情其實是很可怕的事,找一個有擔當的人去愛,幸福才會有保障。

3.什麼都不說,擺爛到你甘願自己放棄。擺爛型
他什麼都不會說,即便你問破頭,他也不會說的!他不想當那個先開口的人,那會變成罪人欸,他才不要,要也是你開口,這樣大家就不會怪他甚至罵他,擺爛這種事最簡單,就什麼都不管,感情從此爛掉,就算長滿蛆也不關他的事啊,如果你受不了要離開,他也絕不會攔你,因為這就是他的目的啊,你只是中了他的招罷了,別跟這種人計較,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放手吧!別為了一個爛人,傷了自己的心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