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被他騙,男人劈腿時最愛說的三種爛藉口!】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78)

不愛了就不愛了,在騙什麼呢?你的爛藉口已經唬不了我,就別拿出來說笑了吧!
愛情不就是這樣,能走下去是最好,但走不下去就作罷,沒有必要讓兩人都難堪,分手分得那麼痛苦,過往的那些快樂也會一併被抹滅掉,何必呢!美好的回憶值得留著,但錯的人就別再愛,劈腿是愛情裡最最糟糕的一種行為,不負責、荒唐、貪心,愛上這種人只能算你倒楣,別再苦苦騙自己,就看清現實吧!他不懂珍惜是他的損失,別再陪他瞎攪和了吧!

1.你太好了,我配不上你
他講得那麼委屈,都是他的錯,他配不上你,就走吧~別再對他留戀,這樣他才可以安心地投向別人的懷抱,讓你感到愧疚,卻又不得不離開,這種男人很爛,裝可憐,好像他也很不捨一樣,其實是在利用你的憐憫心,產生了同情後,自然就不會怪他,當然外人也會覺得你們是迫於無奈才分開,並不是有人介入才變成這樣,這招確實很聰明,但千萬別被他騙,那只是哄你的好聽話而已。

2.我們個性不合
我們相處起來不舒服,原來是個性不合?這藉口真的很爛,個性是需要磨合的,沒有人一開始就很適合,兩個來自不同環境的人,需要時間去找到最舒適的相處模式,然後彼此成長,那掉自己不好的地方,和對方一起變成更好的人,「個性不合」大概是一般人都會遇到的分手藉口吧!因為很好用啊~無法反駁,就算想辯駁也無從下手,因為這就是一種感覺問題,抓不到,解不了。

3.我是為你好才選擇分開
「為了你好」,這字眼一聽就很不舒服,別擅自替人決定他的人生,沒有人可以替你選擇,他這麼做其實很自私,用他的想法去主導你,也從沒問過你想不想要,感情這種事哪能只由一人決定呢!別相信這種鬼話啦~他為了你好,所以決定去殘害別人?就別讓你看見他投向別人懷抱,虛偽的話還是少講點,免得讓他自打臉打得都腫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