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網友口碑熱銷團購月餅出爐!亞洲隱藏版冠軍月餅大比拼!】 | 美食甜點 | 小月巴

Image 7

中秋節到了,又是吃月餅的時候。醫生說四份之一個月餅已經一碗飯的熱量,但無論是口味超多的冰皮、煙韌的伍仁,還是傳統的雙黃白蓮蓉,怎麼都吃得停不下來。女人幫幫你整理出2017年網友口碑熱銷隱藏版的團購月餅,有特色又好吃的月餅讓你送禮自用兩相宜,賞月烤肉泡茶配著吃,絕配呀!


參賽者一號:香港
最傳統的月餅由加入大量糖漿在麵粉搓成的外皮,包入蓮蓉和蛋黃作內餡,再用模型壓出或方或圓的形狀,還有品牌或口味的字樣經過烤焗出來的成品,外甜內鹹,表面亮亮的一層油光。

754644_w


參賽者二號:新加坡
新加坡現在最流行的月餅是彩色的,長得就像繽紛的花朵般,夢幻又可愛,一般來說,顏色和口味是互相搭配的。例如粉色的月餅多是芋頭餡兒的,黃色的月餅多是榴槤餡兒的。如果你到了新加坡,一定要品嘗一番。

d3f0008eb55534cdb5f


參賽者三號:台灣
台灣的月餅越做越有創意,把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鳳梨酥和創意波蘿皮結合月餅,超適合拿來送禮!台灣人喜歡吃香港的菠蘿包,把菠蘿皮加到微酸甘甜的土鳳梨酥上,烤出來double的酥脆。

每日限量手工製作,雖然費時費工,也要將洋溢的熱情與幸福傳達給每一個人。嚴選烈日下自然熟成的新鮮鳳梨,帶著奔放樸鼻的特有香澀口感,散發出燦爛樸實的獨特香氣。菠蘿鳳梨酥製作過程選用培育七日的葡萄酵母,更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及反式脂肪,不只安全健康更是風味十足。(→網友口碑熱銷隱藏版月餅,點這裡團購去!)

^2F441669B3FEDE2B6D8419CB8405BF56FC301D65CA5BFC7D1

S__30687237

1
★辣媽推薦─菠蘿鳳梨酥★
菠蘿麵包是大家最熱愛的台式麵包,中秋節的時候也想成為矚目焦點!
把菠蘿與鳳梨酥結合再一起,這樣就可以同時吃到兩種美味。
 微甜酥酥的菠蘿皮,搭配微酸的土鳳梨餡
爽口不黏膩,口感可有不一樣的層次呢!



圖片來源:店家官網、滔客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