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必學簡易西餐,在家都煮得到餐廳般美味的燉牛肉】 | 美食甜點 | 女人幫小編

番茄奶油燉牛肉

番茄奶油燉牛肉 炊飯器でビーフシチュー
通常西式的燉牛肉都要花很多時間炒料和燉煮,才能煮出軟嫩入味的番茄牛肉。但這道番茄奶油燉牛肉,我是用番茄汁和電子鍋去燉煮,不僅節省了很多顧火的時間,番茄汁更是讓整個湯汁變得柔和而且美味,不管配飯或用沾麵包都很好吃,最重要的是,做法真的很簡單,一定要來試試!

【食材】3人份
牛肉適量
番茄 2 顆
洋蔥 1 顆
番茄汁 2 罐
奶油 1 小塊
義大利香料適量

【料理步驟】
1.洋蔥和番茄切塊,不用放油,直接下鍋先將洋蔥和番茄炒軟。
2.放入牛肉塊,炒至沒有血水為止。
3.把食材移到電子鍋內鍋,倒入番茄汁。
4.放入奶油和義大利香料,按下煮飯鍵,煮好後依個人口味加上少許糖和柴魚粉或雞粉調味即可。

【日本人妻的小提醒】
⦿喜歡濃稠一點口感的可加入一些番茄醬一起燉煮,顏色會變得更鮮豔、湯汁也會更濃厚喔!




YLNA40日本人妻無限料理-立體封300dpi

【書名:日本人妻の無限料理:用1倍氣力變身3倍創意贏得10倍滿意】

【作者簡介:前西 希】

正港南台灣人。嫁給日本人後成為日本人妻。儘管從小愛做菜,料理似乎不算難事,但為了讓派駐在台灣工作的先生思鄉病不要太重,花了許多時間學習煮出道地日本味。

喜歡與大家分享成為日本主婦後學到的實用生活小妙招和日本流行事物。 育有一子二貓。

目前除專職人妻人母外,也不定期為《愛料理生活誌》與《Japaholic》以及《All About Japan日本旅遊大小事》網站撰寫美食料理生活專欄。

(文章由遠流出版提供 )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