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選擇了外遇,就失去了愛與被愛的資格】 | 聰明女人 | 陰姊姊

(073) pablo0331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交朋友的過程中,如果遇到正直、積極的朋友,可以提昇自我成長,開拓視野增加人生經驗。如果遇到投機、消極的朋友,在抱怨困惑中恐有學習停滯,在「天下人對不起我」的不平中,容易在自我價值中迷失,其中最可怕的,是身在大染缸中一點一滴的被侵蝕而不自知。 

以兩性關係來看,婚外情、劈腿、外遇、小三等的名詞,成了現代感情世界裡的常見名詞,似乎沒有這些角色,劇情就不夠精彩,似乎沒有這些人來攪亂,劇情就不夠灑狗血!耳熟能詳的名詞,成了日常生活中的八卦來源,具爭議性的角色,成了身邊朋友的另一個身份! 

有人說,要交往前先看看對方周遭的朋友圈,真是一點也沒有錯!如果朋友圈屬於「友直、友諒、友多聞」,那麼對方的品性,應該也差不到哪裡去!如果朋友圈個個有地下戀情、個個談吐間都離不開女人,那麼對方的男女關係,更就無法單純了! 

當外遇成為一種慣性,當獵豔成為一種生活模式,要收手抽身簡直比登天還難!當成功獵豔到手,享受戰勝的虛榮,當戰敗不得手,往下一個目標繼續加油!征服女人竟成了一種沒有真心的輸贏遊戲!這樣的感情遊戲,成了出軌男人間自我吹噓的話題,吸引了有色無膽男人間的羨慕目光! 

當身邊朋友都處在複雜的男女關係中,要同流合污?還是堅持做自己?

男人千萬不要為了融入朋友圈,為了跟朋友有共同話題,而喪失基本的做人道理。女人也千萬不要為了排遣寂寞,而走入不屬於你的夢幻世界中。 

當外遇變成值得驕傲的事情,基本上你已經喪失了「對自己忠誠」的自己。當看清事情真相,卻仍然不肯鬆手,更讓自己喪失了「愛人」及「被愛」的權利!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