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男人都渴望的優質女人,從這三件事開始做起!】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89)

好女人不一定是天生,可以靠後天補拙,每個人來就有自己的缺點,只要努力改善,然後成為了更好的人,不是為了誰,是為了你自己,將來才對得起你的人生,不經一番努力,要如何收穫好的果實呢!有時候盲點才在細節裡,我們必須抽絲剝繭,甚至藉由旁人的指點才能發現,那也沒什麼不好啊~只要懂得拿掉不好的部分,你一樣是最好的自己,對愛有自信,對愛你的人有信心,要知道,你絕對能找到懂得疼惜你的人,在這之前就先好好對自己負責吧!

1.設好自己的目標,努力邁向期望的人生
你的人生要自己負責,可別附在愛情上頭,沒人應該要替你負責~替你選擇,當你有想做的事,你付出了努力,成長了,變更好了!自然就會有你的魅力所在,人一旦有了自信,就會變得很吸引人,相信一定會有人看見你的好,你要努力發光發亮,為自己努力!

2.你的笑容要為了自己,別犧牲小我
笑是因為快樂,你的快樂要是因為自己,別為了誰而努力,為他人的笑付出,但你卻一點都不快樂,這樣適得其反,最後也會把對方嚇跑的,沒有人應該被犧牲,更沒有人可以要求你為他做什麼,有自己的主見,別讓人掌控自己,學會保護好你的真心,才不會讓人隨意糟蹋。

3.能力獨立自主,不仰賴別人而活
你要能獨立完成一些事,別總是靠別人而活,我們都要為自己奮鬥,想著那個期望的未來,你的努力才會有動力,能有力量處理好自己的事,才會有多餘的心思處理愛情這塊,這對另一個人來說也才不會是負擔,包袱背久了可是會疲倦的!試著當一個成熟的人,你會發現一切都會開始變好得。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