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真心還是只想曖昧?女孩必知愛情觀!】 | 聰明女人 | 小米

pablo 28

一位攝影好友如此形容曖昧,就像一張夜晚裡依然閃閃發亮的城市,燈火通明變焦的照片,有種難以言喻的朦朧美。

但曖昧的界線模糊,難以界定,女孩們,你們分的出來什麼是曖昧? 什麼是一廂情願嗎?
一位直白的好友,費雅,在與一位異性友人曖昧達3個月時,便因為對這樣的模糊感到倦怠,想要有更進一步的關係,誰知道在表明心跡之後,異性友人便回覆只是單純把朋友當朋友看。

當下費雅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過去那幾個一直在她內心甜蜜發酵的月份,就這樣被粉碎全無。

但她仍直言,如果說不覺得難過,那是騙人的,但在她內心得某個部分釋然了,她像是走出了這團沒有結果的迷霧一樣,眼前清晰了,雖然這段曖昧被男方畫上句點,費雅時不時還是會想到過去,但她更看清楚,不管男方對她有意或無意,她都不應該放任自己耽溺在若有似無的感覺裡,表面看似美好,但後頭卻是一團空氣,什麼都沒有,

而在嘗過這團化在嘴裡極其快速的棉花糖,費雅說她看見得不是空氣,而是她自己的模樣,她更清楚明白,自己要得是什麼樣的愛情,果決,直白,不拖泥帶水,就算感覺被傷透了,她還是會勇於追求下一段具體且有輪廓的感情,而不是模糊的曖昧。

雖然男方畫下了句點,但新的段落會再由她繼續書寫下去,直至終章。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