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他是否為好男人,看這三個細節就知道!】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100)

我們都想在愛裡遇見一個懂得珍惜的人,他要能懂你,並且和妳心靈契合,在相處時不尷尬~不彆扭,可能會有爭吵,但絕不會是不愉快,能遇見對的人當然很幸運,但若不是呢?又要如何分辨他是否值得你去愛?其實還是有些方法的,你從一些細節去看,就能看穿他的本性,再去決定是否要和他相守到未來,女孩別太傻,愛上一個人不要付出所有,在還沒確認他的本質前,要記得保留一點給自己,別讓遺憾找上了你。

1.他會不會主動幫你提東西
男人貼不貼心很重要,他若真的愛你、疼惜你,就會主動幫你提東西,好男人都知道,不能讓另一半太辛苦,這種小事雖然看似沒什麼,但在愛裡是不可缺的一環,這是一種體諒,是一種呵護,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做到這件事,但那種時常要人提醒的可不算在內,你要好好觀察才行。

2.他會不會主動關心你、照顧你
他對你的關心是主動的嗎?對你的照顧是發自內心的甘願嗎?若這一切都是他自動自發去做,那麼恭喜你~他將是守護你的那個人,和他一起共組幸福會有快樂,如果連基本關心都做不到,那可就要小心了!好男人可是不多了,若你遇見一個,就要好好把握,別輕易拱手讓人喔。

3.他會不會注意到你的心情
這真的是非常細節了,通常女人不開心,男人都很後知後覺,等到他發現時,我們早已火山爆發,但如果他在一開始就能注意到,並且好好安撫你,就表示他的心思很細膩,也很注重你的心情,希望和他在一起時,你都是快樂的,所以他能及時發現,那很不容易,貼心的男人會讓人感到安心,但也要記得~別用他的貼心和他無理取鬧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