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人相處,要多注意這三件事,免得招來他的厭惡!】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2

其實普羅大眾都知曉,女人就是容易管不住自己的嘴,而且也容易招致男人的厭惡。當妳見到什麼讓妳看不過去的事情,想要碎碎唸時,請先想想別人的觀感,妳的碎碎唸會不會讓身邊的男人感到受不了?

其實,女人都要懂得說話的藝術,絕不是話說多了就有效。過於嘮叨的女人會讓人反感,沒有人想時時刻刻處於被人碎碎唸的處境,當妳在家裡嘮叨,也許家人還會忍耐,但若妳在公共場合嘮叨可沒人會受得了。所有人面對愛碎碎唸的女人只可能會用一招,那就是退避三舍,如果他惹不起妳,那他躲著妳總可以了吧?女人若有愛碎唸的習慣,一定要學著控制自己的情緒。

一、凡事只提兩到三遍,不要重覆個沒完
當妳遇到某些重要的事,而妳的伴侶卻老是沒去完成,此時,千萬注意不要一直像壞掉的電腦一樣重覆開機,一件事只要提個兩到三次,不要重覆得沒完沒了,妳這樣做只會讓妳的伴侶對妳徒生反感而已。

二、遇到不高興的事情,可以出門走走
當妳又想嘮叨時,建議妳可以出門走走,讓自己那些不高興的情緒可以得到舒解,等到自己較為清醒之後,再回頭去看那些讓妳不高興的事,妳會覺得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只要自己想得開,真的沒多大的事值得妳碎碎唸。

三、克制對他人隱私的探聽欲望
當妳聽到有人正在對某些事、某些人議論紛紛時,請妳克制一下妳的好奇心,不要去參與八卦,也不要主動追著人家問。請妳將心比心,如果是妳有狀況時,妳願意被多事的人打聽妳的私生活嗎?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