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懂男人愛上妳的五種肢體語言】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28394100_xxl

男女在談戀愛的時候,女人會感受到男人的一些動作會給妳帶來一種溫暖的感覺。其實,這就是男人在傳達愛的一種方式。男人傳達愛的方式有很多,學學看懂男人的肢體語言,會幫助你們之間的感情更加的親密無間。下面我們就來學習一下如何掌握這門“看懂男人”的愛情藝術。


1.當男性伸出拇指
拇指在許多手勢中都起著重要作用,因為它們代表著個性與自我。男性在接近他心儀的女性時,會雙手插袋露出拇指,不論手放在褲子前面或是後面的口袋。」


2. 他深情看著妳
在情人的眼中,只有自己深愛的人能夠活在自己的眼裡,成為自己眼中的一顆閃亮美麗的星星。男人要如果經常的用自己的雙眼來看著對方。當兩個人的雙眼在互相對視的時候,就證明瞭你們都只活在彼此的愛的世界裡面。


3. 當男人講話時抬眼眉  
見過男人講話時眉飛色舞麼?盯著你看,還時不時地挑起一邊的眉毛?如果他一邊微笑一邊揚起眉毛,那麼無疑證明他非常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或者說他已經有點兒被你吸引了。
 

4.當男人努力表現讓自己更好
男性為了讓他們自己看起來更有魅力,會無意識的去整理他們的衣著。比如把他們的領帶拉直一點,撣一撣肩膀上原本就沒有的灰塵,或是整理一下他們的頭髮。他在腦子想著‘我想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示給你’於是他的身體就自動做出了反應。
  

5. 他頭部溫柔觸碰妳
妳小的時候父母常常會用額頭的部分來頂撞你自己的頭部,妳一定會馬上感受到一種來自被疼愛的感覺。這相對於情侶之間,也是一種非常好的方法。男人用自己的頭部來慢慢的觸碰著女人的頭部,女人雖然會感覺到這是一種調皮的表現,但是這種表現也是男人對你表達愛的方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