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喜歡自己嗎?女人都該保持這四種豁達心態,妳會在愛情裡更幸福!】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035) pablo0123

女人的一生起起伏伏,不免會遇到一些挫折與不安,像是:考試考不好、愛情上失意、事業上受挫或是病魔的侵襲……等等事。面對這些讓人喪志的事,許多女人會反應過度,很長一段時間走不出來;可是,有的女人卻可以很快地度過,重返正常的生活軌道。研究她們的原因,可以發現後者比前者多了一份豁達的心態。

其實,人生的道路一帆風順者少,曲折坎坷者多。但是,只要妳能用豁達樂觀的心態去對待,那麼,痛苦與煩惱會遠離妳,而平安和幸福則會靠近妳。或許有些女人會問:可是我的心態一點都不豁達樂觀,那麼要如何改變呢?其實人生下來並不是所有人都擁有豁達樂觀的心態,只要悲觀消極的妳學會去讓自己改變,時日一久,妳必會過著妳想要的生活。

一、多看事情陽光的一面
光是看問題這件事就有兩個不同的角度,當妳看到陽光的那一面,就會得到最陽光的結果,並獲得一個好心情。反之,若妳看待事情老是只看陰雨的那一面,那麼妳就會得到最陰雨的結果,心情也就跟著低落。只要妳在看事情時多選擇看陽光的那一面,久而久之,妳自然會看到星光點點、一片光明。

二、取得身邊人的支持
當妳遇到不幸、煩惱及不順心的事情時,請不要自己去承受這些,並將心事埋在心底,而是應該將這些難過的事向家人或朋友傾訴,一是可以一吐為快,二是他們可以將妳煩惱的問題找出答案,讓妳茅塞頓開,不會走進死胡同。但當妳傾訴時請不要將對方當成替死鬼,向對方亂發脾氣。

三、從事自己感興趣的事
當掃興、生氣、苦悶的時候,建議妳可以去從事自己感興趣的事,例如:唱歌、運動、閱讀、繪畫或打牌等等,這些活動不僅可以舒解妳的壓力,還可以調解妳的情緒,也能夠替生活增添樂趣,讓妳之前的不愉快一掃而空。切記千萬不要做些傷身害人的事就好。

四、與心態豁達者交往
俗話說的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人往往會在不知不覺之中受到他人影響。因此,奉勸妳在交友的選擇上要慎重,最好遠離那些心態消極悲觀的人,多跟一些豁達樂觀的人交往,久而久之,妳會發現,受那些豁達樂觀的朋友所影響,妳也變得跟他們一樣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