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愛你了?看這三件事就知道!】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32)

愛情是件很妙的事,它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你無法強求它留下,更無法預知何時來,只能在當下好好把握、好好愛,在離去時好好道別,有些跡象還是有跡可循的,別在不知不覺中送走了愛情,就算要結束,也要結束的清楚明瞭,心裡才不會有疙瘩喔。

1.對於你說的話,他一概都不記得
你對他說的話,他通通都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只對你關上耳朵,每一字每一句都無法讓他重視,其實這就是一個最明顯的預兆,他對你的愛逐漸消逝,你別傻傻忽略,還能救回愛情時要好好努力,但若真的無法挽救了也別太遺憾,彼此有過一段回憶就足夠,他不再重視你,你就別再繼續愛他。

2.你們的紀念日,他開始一一遺忘
紀念日,多麽重要的一件事,象徵著你們相愛的開始,對他而言儘管只有一點愛也一定不會忘,但漸漸的不再被他重視,這一天專屬你們的日子,是不是變成了只有你在紀念的紀念日了?忘了相愛的開始,觀望著結束的那天,這就是他現在所期望的,你又怎麼晚回的了呢!

3.他對你的耐性已經消失殆盡
他時不時就會兇你,說什麼都覺得刺耳,處處找你碴,沒事就找架吵,不為什麼,就只是他不再愛你,覺得你厭煩而以,一個人若沒有了愛,又怎麼會有包容與耐性呢?如果真的感受到了他的煩躁,還是好好想想下一步怎麼走吧!別吃這種虧,他不值得你對他付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