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KISS小動作中 讀懂男人心!】~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kiss-499138_640

當女人陷入愛河時, 男人的深情一吻能讓你瞬間感覺幸福不已。可見,男人吻的力量是如此神奇,不過,姐妹們知道嗎,其實男人在獻出自己的一吻時,也暴露了很多不為人知愛的小秘密哦。現在,就和女人幫一起從「男人的Kiss」來讀懂男人吧!


1.親吻你的眼睛
當男人親吻你的眼睛的時候代表他希望你吻他, 也代表他對你的感情正在加深中, 但希望一步一步慢慢開始培養!


2.親吻你的前額
還記得最早是誰這麼開始親你的麼?大概無外乎是我們的爸爸媽媽。如果換做是「他」當男人親吻你的前額雖然他在乎你,但還是有點猶豫。首先說明他非常在乎你也在意你的感受,但又不知道是不是應該把關係「向下」推進一步,比如下移到嘴唇。如果不是男人缺乏膽子的話,那就是他的內心正糾結於那個承諾及永恆的問題


3.吻你的脖子
當男人親吻你的脖子時那代表他內心非常肯定你是他心目中渴望的對象, 他只要你一人, 不要其他女人了!


4.吻你的鼻子
當男人親吻你的鼻子時那代表他內心非常希望可以再見你, 也象徵著他對你有很大的好感, 希望有機會能跟你有進一步的關係!


5.親吻你的頭髮
他的愛細緻溫柔,很貼心,這種愛情比較感性,溫暖。激情所至,他還有「空」這樣欣賞,可見對女人有種由內而外的喜愛,而不是單純下半身決定上半身的衝動。


6. 親吻你的唇
當男人親吻你的嘴唇時那代表他內心只愛你一人, 希望可以跟你一直走下去, 也代表了他確認了跟你的親密關係!


7. 親吻你的臉
當男人親吻你的臉時那代表他目前只想和你做朋友關係, 但對你有一些的好感, 所以先從朋友關係開始, 希望未來跟你有機會多多了解!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