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會跟妳說的愛的真相!!】~Mandy姐の愛情補習班 | 看穿男人 | Mandy

person-731142_640

親愛的:當一個男人無法坦承清楚的跟你往來(跟其他女人曖昧)、無法讓你放心,就表示他心智仍然不成熟.而當你反反覆覆、分分合合、無法掌握自己,也表示你的心智尚未成熟.所以雙方都是在學習的過程中.切記,你只要問自己一個問題:假如有一天我跟這個人結婚,天天都要這樣不放心、爭吵、為一些曖昧不明而受苦,這是我要的幸福嗎?

你還很年輕、而且很值得被愛,完完全全不需要因為這種人而讓自己的心如此受苦.世上有好多男孩苦於找不到伴侶,而他們也很害羞不敢表達自己,這種乖男生很多,你可以主動去開發,不需要讓那種折磨人心的男人搞的你心情上上下下、飯不思茶不飲的,甚至因此還自我矮化而失去自信!

再者,有一點要提醒你,當你的男友跟別的女人搞曖昧時,你已經捲入三角關係模式中,這種模式是源自於原生家庭失去愛的聯繫、以及下意識戀父情結,一旦療癒好這些模式、你將發現自己不需要在委屈求愛,而是更有力量、自信、成熟,當你如此的ready了,更好的伴侶會出現.

如果因為感情上的失落而寢食難安,你必須要重新定位目前人生與生活重心,感情絕對不是最重要的,但是需要被愛的需求很強烈,我懂這種渴望,但請相信老師,當你如此渴望需求得時候,通常找到的伴侶都會是失敗收場.

想想,你人生現階段什麼是最重要的?學業?事業?專長?真正會讓你一輩子感到踏實的是你的自我價值,絕不是另一個人.趁年輕好好充實自己的實力,將來的伴侶才會是更好的『品質』.

真正好的親密關係是完全不需動用到吵架,彼此是自然的呵護彼此,有話好說,為對方設想,『不會去做讓伴侶傷心難過的事』,這才是婚姻、才是老伴.

對於不會在乎你的痛苦的男人,完全不需留念,把爛蘋果讓給別人,瀟灑畫下句點,讓自己解脫!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