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愛的三種女友類型,妳上榜了嗎?】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55)

很多人談戀愛都是憑第一眼的印象,感覺對了才會繼續往下走,而有寫女人天生就有著讓男人著迷的魅力,他們就愛你這種~不用你多做什麼,光是做自己就讓他們窮追不捨,到底是哪些類型的女人如此吸引他們呢?一起來看看吧!

1.嬌小柔弱型
男人喜歡被需要的感覺,他們用壯碩的身體去保護心愛的人,這會讓他們很有成就感的,嬌小的女孩本來就看起來欠保護,就算她不是真的柔弱,也會讓男人燃起想保護的慾望喔!

2.自信美麗型
一個女人只要有自信,那她就是最有魅力的人,有的人是天生,有些則可以後天養成,只要認真追求自己所想,過好自己的生活,你會發現於來自己可以這麼美麗,當然男人也就會被你所吸引,但這種女人大部分都會是女強人,不夠好的男人,他們可不見得會看上喔!

3.氣質溫柔型
這種女人是吃氣質長大的,天生就有股仙氣,讓人想靠近又怕嚇著`她,通常這種女人都是很多人追求的理想型,她溫柔的像是可以把你融化一樣,就算此刻要此在他懷裡,也都甘願啊~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