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有神秘感,男人才會想征服你!這四個誘男秘訣教給你】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24)

男人就像是野生動物,需要以征服來證明自己的優秀。而男人最想征服哪一種女人呢?太快追到的他不要、太好捉摸的他不要、太容易得到的他不要。那麼,只剩下一種答案,那就是,越神秘的女人他越想要。

在如今男女平等的年代裡,其實男人和女人在愛情上根本不平等。妳越傳統、妳越平凡、妳越等待,都喚不回男人的一顰一笑,只好在妳培養好了自己的神秘感,男人才會反過頭來追妳、逗妳、征服妳。因此,女人只有讓自己充滿神秘感才能得到男人的心。

第一項、學會用眼睛說話
眼睛是靈魂之窗,能夠透露許多感情與訊息。因此,男人看女人第一眼一定看眼睛,其後才會去看相貌、身材、氣質、談吐等等事項。一個擁有會說話眼睛的女子最容易吸引男人,妳的眼睛不必大、不必美,但妳的眼睛要會說話。請妳務必多看看鏡子,練習用眼睛對男人放電、說話,妳可以不熱烈,但也別太冷淡,在妳學會用眼睛說話之後,男人自然會被妳吸引。

第二項、掌握羞怯的技巧
只要是女人,都一定有羞怯的一面。而羞怯,恰是讓男人興奮的特質。很多女人忘記了她們該如何羞怯,一心只想跟男人爭長短,這樣的女人總是無人問津。其實,只要女人願意去學習,如何將內心柔媚的那一面拿出來,就能夠讓男人情不自禁。掌握了羞怯的技巧,男人自然被妳吃得死死的。

第三項、善於「留白」
「留白」,其實是繪畫的一種創作技巧,意思是畫家不要把創作意圖表現得太飽滿、太充實,要留有餘地,才能讓觀眾想像空間。但是,「留白」同樣也是女人讓男人想追求的那一塊。很多女性在結婚之後,便將自己在丈夫面前一覽無疑地展現,她缺乏「留白」的美,反而將丈夫嚇跑。所以,女人要學會在男人面前保留自己,妳越是「留白」,男人越是想看見妳。

第四項、變化讓妳無往不勝
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指的就是女人的情緒變化無常。可別以為男人討厭妳像海底針一樣捉不住,相反地,妳變化越多,他越見獵心喜。男人是喜歡新鮮事物的動物,如果妳因陳守舊,男人反而容易離妳而去。妳只有不停地變,才能讓男人應接不暇,越想得到妳。去學習多一點專長與興趣,多變化自己的態度與說話方式,男人才容易留在妳身邊。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