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抓牢男人的心?和他說話時用這招準沒錯!】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在此,首先建議女孩和妳心儀的男性聊電話時,將講電話的時間限制在十分鐘之內,而且,記得要先掛電話。這個守則適用於現代各種通訊方式,這招就叫做「先閃人」。這樣妳才不會聊太多,而且可以讓他想要跟妳多聊聊。請牢記這一點,有時候逆向思考最有用。如果妳希望男性付出更多,妳就要釋出少量善意;妳看起來越忙,他對妳就會越好奇。

無論現代是用哪一種通訊方式,妳要知道,讓男人對妳迷人的個性著迷不已,讓他瞭解妳的內在有多聰慧和充滿才華,那就是讓他明白,妳沒空和他聊太久,只有十到十五分鐘。如果他想要維持他和妳的這段關係,想要約妳出去,光是用通訊軟體或手機聊天,根本就不算約會。

可能妳會覺得先結束對話有點無禮或做作,其實不然,這樣做是要讓對方明白妳的行程很滿,即始是跟他聊天也只能撥出這麼短的時間,讓他猜想妳到底在幹什麼?是和朋友聊天、還是在開會、上課或在讀書?會在意妳在做什麼的男人,較有可能會約妳出去。即使男人說喜歡聊天的女孩,這一條守則一樣要遵守。別在乎禮節,男人根本不會去介意妳先結束對話。

坦白說,妳會很想繼續跟對方聊下去,因為對方是妳心儀的男人,妳多想分分秒秒跟他保持通話。但是事實卻跟妳想的相反,如果男人因為妳的外表而喜歡妳,進而想打電話給妳,然後約妳出去,即使妳只跟他聊十分鐘,他也不會改變心意。如果他真的因此而不再理會妳,原因不是妳只給他十分鐘,而是他沒那麼喜歡妳。

妳不需要找什麼理由,像是「手機只剩一點點電了」、「我等一下還有事要做」或「我工作忙到不行」…等等藉口,妳不必感到不好意思,只要妳想要結束通話,妳就有權結束通話,完全不必理會他會怎麼想。如上述所言,他真的喜歡妳,一定會再打電話給妳,請妳不用擔心。

也許妳還在擔心如果妳那麼快就掛電話,對方真的不再打電話來怎麼辦?請想清楚,如果他真的只因為妳跟他聊十分鐘就閃人,而不再理會妳,那麼這樣的男人想必不值得妳思慕,就此把他忘了吧!

這條守則也適用於約會。妳真想要找到好男人,就記住守則,第一次跟男人約會時只給他一、兩個小時,而且只能是喝喝東西或在公開場合聊天。不要第一次約會就給男人太多時間親近妳,這樣只會使男人覺得妳很廉價,男人是很犯賤的生物,妳越順從他,他就越快把妳甩開。

請牢牢記住這條守則,凡是跟男人聯絡或約會,都不要給他太多時間。將妳想討好他的想法收起來,不要去討好男人就是在保護妳自己,如果妳想跟妳的男人走一世的話,就一定要節制自己。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