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場也能吃?!這些甜品絕對令你停不下按快門的手指!】 | 美食甜點 | 小月巴

454153

甜品是女人的最愛,放入口中感受被甜蜜包圍的幸福感前,精緻可愛的賣相就先治癒了你的心靈,更征服了你的按快門的手指,拍照上傳IG打卡已經是開吃前的首要步驟!卡通人物造型的蛋糕、立體咖啡拉花再可愛都看膩了,從生活找靈感,才做出這些可愛又有創意的甜點。

1. 有點甜cafe A Littlesweet
足球場是男人的聖地,既然阻止不了男朋友打FIFA,那就把整個球場搬到碟子上吧!足球場造型的Tiramisù,綠草地是抹茶粉,用糖粉畫上龍門和中線,場上還有一顆小巧的足球,不要拍得太過興奮,忘記了足球只是裝飾品不能吃下肚。就如同店名,Tiramisù甜度不高,獨佔整個球場都不怕膩。切開蛋糕內層還有香濃微澀的抹茶醬,運動的熱血沸騰即刻融化成幸福感。同場加映一份抹茶小綠丘,抹茶cupcake上插著一小塊仙人掌餅乾,cupcake可愛是必須的!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61巷18號



2. Cross Caf'e 克勞斯咖啡店
每天對著電腦工作,下班又拿出手提電腦在煲劇的你,看到這個鍵盤千萬不要習慣性把手指放上去,這是個鍵盤造型的抹茶,雙手就留來用手機拍照,和拿起餐具吃甜點吧。這個鬆餅和真正的鍵盤是一比一的大小,兩手放上去位置剛剛好,沒有按鍵,但有抹茶雪糕、芋圓和忌廉配著鬆餅一起吃,這樣的大份量的下午茶,吃下去都不用吃正餐了,還是和好朋友一起分享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91巷23號



3. 森室鬆餅 sense_x_dessert
雖然才十一月,心裡已經在期待聖誕節,就抱持著節日的興奮心情,來吃這個聖誕樹造型的鬆餅。烤得金黃色的鬆餅有點像夜市的燒粟米,但加上巧克力醬,灑上彩虹糖針和棉花糖後,完全就是棵裝飾完成的迷你版聖誕樹,如果點抹茶口味的鬆餅就長得更像聖誕樹了。除了鬆餅有可愛的造型,攤車和包裝盒都是少女心的Tiffany Blue,盒子上還hash-tag著文青語錄。店家提供拍照用的桌子鋪上了草皮,還有可愛的公仔擺設,把聖誕樹鬆餅放上去,IG打卡照的所需原素齊備,就差你拿出手機。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52號


圖片來源:IG@wanping0831、IG@chiayu8713、IG@yunwen.chen、IG@life_for_wing、IG@foodtaichung_teddy、IG@yuting173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