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我們一起走過許多時刻,謝謝你的包容和照顧。好老婆都有這種特質】 | 聰明女人 | Rita

24293874_1729008300505252_8678889559108329374_n

(圖片取自柯佳嬿臉書)

藝人柯佳嬿和坤達因戲演出情侶,戲外也擦出火花,他們穩定交往了五年後,終於在3日宣佈登記結婚好消息,柯佳嬿去年被求婚細節也曝光,2人去日本滑雪時, 在雪場被求婚的,她事先並不知情,看到坤達準備的求婚戒指,當時很感動,彼此談了很久戀愛,原以為這一天的到來不會太激動,沒想到兩個人都還是有落淚。

坤達開心在臉書上宣布「從今以後妳就是我的人了」,而老婆柯佳嬿也在臉書跟大家報喜:「登記完成!是丈夫跟妻子啦,五年多,一起經歷了很多時刻,很多狀態,謝謝你的包容和照顧,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噢。」

會讓男人想娶的女人,無非是有這兩種特質,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懂得體貼、包容對方
兩個人相愛,
兩個人相伴本就不易,
你們來自不同生長環境,
許多習慣不同也是很正常的!

要成為合適的人就得經歷考驗,
彼此磨合過後確認了靈魂伴侶,
那麼才有走下去的意義。

你們是兩個獨立的個體,
千萬不要想控制對方,
要懂得尊重與體貼包容,
讓他感受到你的溫暖,
自然就會想一直待在你身邊。

要學會愛,就得學會如何去包容一個人的所有。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