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給男人面子就是為自己賺裡子】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34917196_

女人,請妳牢記一點,男人都是愛面子的。無論他是怎樣的男人,不管他有沒有大男人主義,只要是男人,都會愛面子。男人從小就被教育要保護女生、要勇敢堅強,這樣的教育模式使男人堅信只要他努力,成功自然會到來。所以他需要有面子去撐場面,誰不給他面子就是跟他過不去。

也許妳會說:為什麼要給男人面子?大家平等生而為人,女人也需要面子的。是的,如今女權高漲,愛面子的女人越來越多,她們不給男人台階下,也毫不給男人留面子,可是妳去聽聽,這些女人們在男人心目中的評價如何?相信都是些慘不忍睹的評價吧?

現代也有少數支持女權主義的男人,願意為女人發聲。但那只是少數,並無法代表全部男人的心聲,尤其有某些威權主義者,會指責那些少數為女性發聲的男性是娘娘腔,這樣的評價,實在是苦了那些真心希望女性好的男人。

妳不給男人面子,有許多實例可以證明,男人面對不給他面子的女人,會教女人付出什麼樣的代價?重則拳腳交加,輕則嗤之以鼻。男人心裡根深蒂固的想法是:女人是屬於男人的,他教她往東,她就不能往西。女人其實不願意被如此對待,因此要群起而抗之。

但是,也有許多實例證明,女人若在外面給男人面子,男人會感激不盡,在兩人單獨相處的時候,男人盡力討好女人,並付出所有來感謝女人。也許妳會問:真的有那麼誇張嗎?答案是:有的。其實女人只要在男人的親朋好友及家人面前,讓他稍稍有點面子,男人就會非常謝謝這女人的聰明及體貼,屆時這有面子的男人,會給女人許多意想不到的好處,其實,就是女人在為自己賺裡子。

兩人協調好互給對方面子,其實就是在互給對方裡子,這麼小的一點事,何樂而不為呢?妳給男方面子,反過來,男方也會從善如流給妳面子。如果真遇到不給妳面子的男人,屆時再拋棄他也不晚呀!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