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不該愛的人?把對他的感情轉化成學習的動力,你可以變成更美好的自己】 | 聰明女人 | 小月巴

__www

喜歡上一個不能喜歡的人,怎麼辦?

羨慕好朋友的有個體貼男友;欣賞公司認真工作時很有魅力的上司。不知不覺,這份感覺演變成一絲心動、三分好感,但你不能搶閨蜜的愛情,而你的上司也是有家室的人。

人的感情就是如此奇怪,控制不能,明明理智吩咐過你要放棄,但越禁忌的東西就越想接觸。

其實內心就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越叫他跑得越遠,不喜歡聽話;由得他去玩,他反而很快就失去興趣。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有伴侶的人,那就放任自己去愛吧!感情沒有不對,只有你的選擇是正確還是錯誤。當破壞別人關係的第三者,那是絕對不行的!愛一個人不是要傷害他,更不需要作踐自己。你可以成為他的粉絲,把他當成偶像一樣去喜歡,愛他所愛,珍惜他所重視的。

跟你去追星一樣,那個人就是有什麼地方你很欣賞,就算剛開始是因為他的外型,漸漸也發掘到他內在的優點。一個熱心公益的明星,他的追隨者也會樂於行善;你喜歡的他對工作投入十分的熱誠,也會感染你加倍努力工作。當感情不斷發酵,你會發現他越多的美好,便越能推動你去進步。

想要成為一個像他一樣的人,當你因為這份愛而成長,那麼能不能得到他已經不再重要,激情會隨時間而消散,留下的反而是對他的感激,驅使自己去學習的推動力,那才是更珍貴的東西。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