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會吸引愛情,四招訓練你擁有讓人舒服的微笑】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ixta_21780076

人們都喜歡看到微笑的臉,尤其是女孩甜美的笑容。無論在任何場合、任何時候,如果妳有一張微笑的臉,那麼妳在愛情上就佔得先機了。面對心愛的人,如果常常苦著一張臉,男伴便會認為妳不好相處,久而久之便會疏遠妳,如若妳再不懂得補救,妳的愛情就會因此破裂。

其實,男人都喜愛看到女孩甜甜的微笑,他們會因為那一張笑臉而鼓舞士氣,進而努力奮鬥。別驚訝微笑的魔力,當妳時常在男伴面前微笑的話,他們會覺得妳是溫暖可愛的,就會更加想呵護妳、擁有妳。如果妳是一個酷酷的女孩,想要時常微笑想必很難,但只要妳常常去做這四種訓練,妳也可以變成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孩。

一、生活態度要豁達
請試著去培養妳對萬事萬物的寬容心理,這世間人事物的安排都是有意義的,包括那些對妳不好的人、對妳不利的事。與其去計較那些人、那些事的背後含意,不如放寬心胸,學著用豁達的心態去看待為難妳的人與事,別再為那些事愁眉苦臉。學會寬容,對那些不好的事情不要在意,如此就能讓妳發自真心地微笑。

二、要學會培養幽默的氣質
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是幽默的,大部份人要靠後天的訓練才可以變成幽默的人。要如何培養幽默感呢?那就多看看幽默類的圖書或電影,學著像書中人或影中人那樣說話,或者是記住幾個簡單的笑話,在適當的場合將記住的笑話說出來,並定時更新多幾個笑話,妳就可以成為眾人心中的幽默小姐。

三、多看陽光面
這個世間的事總是有正有負,世上有好人也有壞人,如果妳只看不好的、負面的那一邊,那麼妳的心境也會變得黯淡灰色。但妳該學著去看每件事物的好的陽光面,讓妳的心中充滿陽光、充滿正面能量,自然而然妳也會便成一個溫暖而充滿正能量的人,妳的笑容也就更加吸引人了。

四、學會疼愛自己
女人,妳要記住,只有妳先學會對自己好,才能學會對別人好。學著好好疼愛自己,將自己妝扮得光鮮亮麗,去多充實自己的內在,讓自己成為一個吸引別人目光的女人。當妳得到肯定與鼓舞,妳才會發自內心地微笑,而那真誠的微笑,也才能吸引到好男人來接近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