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送給小資女的10個愛情智慧名言 看完人生就不同了!!】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10448417_292050784311097_913610052659918279_o
(圖片來源:范冰冰粉絲專業)

范冰冰出道十幾年,但最近以自製自演的《武媚娘傳奇》,紅遍兩岸華人世界, 范冰冰完美的詮釋了14歲武媚娘從一個不太服輸的荳蔻少女最終成為中國史上唯一個女皇帝武則天,被天下人所朝拜,俯瞰眾生,但最特別的是范冰冰不同於一半女星的言論, 也被大家匿稱為范爺, 近期范冰冰曾豪氣說出:「我挨得住多深的詆毀,就經得住多大的贊美。我的所有努力都只是為了讓自己掌握主動。別人說好不好不重要,我喜歡就好。我從來就不是為了別人而活,萬箭穿心,習慣就好。」「這樣的敢於放言,反而成了她驚動天地的美麗之外最大特點,對照起她一句句的自信又有智慧的語錄,為現代女性愛自己做自己的最佳註解。女人幫精挑了范冰冰說過關於愛情最棒的十個名言, 獻給女人們的粉絲們一起細細品味范爺的愛的智慧!


1.每個人面臨的情感都不一樣,沒有辦法斷定,但最初是要相愛,不能有任何的目的,只要有愛,到底會不會走向婚姻都不重要。


2.嫁入豪門,其實門不重要,但門裡面的人很重要。


3.只要決定了就一直往前走,朝自己的方向走,不要回頭。回頭會浪費很多時間。


4.我的個性太強,不是那種可以依附於別人的人,對於我來說,最差是相互平等,要不就是讓他依附於我。


5.我的身體我做主,想給人看就給人看,不想給就不給。和自信無關。 我覺得女孩一生的成長是很美好的事情,該到我經歷的時候自然會經歷。我原來想30歲結婚。但是閃婚,對我來說不太可能。我差不多到32歲就可以嫁人了。 


6.一直說男人是否可以給女人安全感,但我覺得,安全感應該來自女孩子自己吧。有安全感了,再尋找一份自己想要的愛情,這才是一個比較好的模式。不需要天天那麼擔驚受怕,不需要擔心這個男人是不是會變心。縱使突然之間什麼都沒有,你還是能生活得很好、很幸福。


7.對於情感,我首先要尊重對方,愛他要勝過愛自己,如果他不願意高調我寧可保護他。


8.一個人最少要在感情上失戀一次,在事業上失敗一次,在選擇上失誤一次,才能真正的長大。親愛的,別怕輸不起,一切來得及。


9.我從不關心別人怎樣看待我。因為時間會證明一切,我也不會妄想全世界的人都愛我! 


10.眾人之寵,不如一人能懂!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