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不到金龜婿的六種心理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女孩子總想得到有情郎,但千萬不要有虛榮的比較心理,一旦妳的心態不對,小心男人不想跟妳開花結果。女孩子想釣金龜婿是正常,誰不想找個優秀的男人過一生,可是以下有六種心理,是釣不到金龜婿的,還請妳多加小心。

一、雙方的愛不成比例
如果男人在乎妳比較多,覺得你們很適合,可是妳卻不以為然,不將他的心意放在心上。這樣的態度,會使得雙方的付出不成比例。在愛情的路上,雙方都在付出,也都會有收獲,可是如果男方總是在付出而得不到回報,長期累積下來,他會覺得妳無法滿足他,他就會感到憤怒、受騙、痛苦,因而離妳而去。

二、愛的是男人的潛力
女人愛的都是男人未來可能的樣子,但他只是妳想改造的對象,而根本不是妳的伴侶。如果對方五十年內都不會改變,妳會滿意嗎?男女在交往的前提是愛與尊重對方,以快樂為基礎,妳可以期待他繼續成長,但妳必須滿意他現在的樣子。

三、把男人當作崇拜的對象
年輕女孩特別容易愛上優秀、事業有成的男人,這本是很正常的現象,但卻很難維持正常,因為兩人之間無法平等對待。當愛情來臨時,雙方必須平等對待,這不是指地位,而是指態度。愛上所崇拜的對象,妳將會自信心低落,覺得自己很糟糕,這樣的愛情是維持不久的。

四、只是被男人的外表吸引
如果妳發現自己被對方的某些特質所吸引,妳就要問問自己:如果對方沒有那深遂的眼睛、俊美的外貌,如果對方不是帥哥、不是運動健將,妳還願意和他在一起嗎?只是被男人的外表吸引,當妳瞭解他的內在不如妳所想像,妳的幻想很容易破滅,愛情也不長久。

五、為了叛逆才選擇的男人
平時父母總是耳提面命,要找就要找什麼樣的對象,偏偏妳就是耳朵硬,想搞叛逆,總想跟父母作對,做出跟父母要的對象相反的選擇,這樣的選擇註定是不成熟、太主觀的。妳因為如此而選擇的愛情,往往總是沒有結果的。

六、所戀男人不是自由身
女人千萬要記得,不要和已婚或有女友的男人交往,不管妳知不知情,理由是什麼,結果都是一樣的,妳註定要心碎。請妳不要忘記,妳只是接受另一個女人用剩的部份,妳永遠無法擁有全部的他,如果妳想選擇終身伴侶,就別和不是自由身的男人交往。


註:本文參考自 凱文.王 於宇河文化出版的著作《一個老男人給女人的N條忠告》一書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