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若有這四種特徵,不嫁他妳會很後悔!】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088)

在茫茫人海中,女孩們總嘆息為什麼總遇不到好男人?其實,好男人就在妳身邊,只不過他可能長相普通、他可能成就不夠高、他可能收入不太好、他可能是塊璞玉,等待被發掘。好男人也許不如壞男人優秀張揚,可是他們璦璦內含光,擁有讓人溫暖感動的內在。

所以,女孩們!請別再只看外在的條件,多去看看那些相對不出色的男人,試著與他們相處看看,也許妳能夠從他們身上發現意想不到的優點與才華。在男人的特質中,有四種是最難能可貴的,妳若發現了,搶也要把這個男人搶到手,擁有這四種特徵的男人,不嫁給他,妳可要後悔一輩子了!

一、照顧妳的感受、安撫妳的情緒
男人總是很粗線條的,尤其大部份優秀的男人總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從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但有些男人卻會去照顧妳的感受,妳喜歡的、妳討厭的他都記在心裡,從不會做出讓妳生氣的事。這些男人也會去安撫妳的情緒,在妳生氣時、在妳難過時,他會靜靜地聽妳說話,即使開口也只會說出安慰妳的話,不會長篇大論地講他自己的道理。

二、願意為妳改變
兩性專家總說:不要企圖改變男人。為什麼呢?因為狗改不了吃屎。大部份男人永遠改變不了自己的性格與習慣,他們總要女人牽就他們。卻有一些男人,因為愛妳,他願意改變自己的性格與習慣,甚至是工作與居住地,他都肯為妳改變。這樣的男人願意為妳改掉他的惡習,也願意為妳改掉自己的喜好,他無怨無悔,一切都是因為他愛妳。

三、跟妳分享人生、財富與時間
人們總說男人可以共患難不可共富貴,可是,也有一部份男人對他愛的女人很大方,不但讓她進入他的人生,也願意跟她共享財富,更難得地,是他願意花時間去陪伴她。這樣的男人,會將妳視為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他的人生中處處有妳的身影,他也不吝嗇於為妳花錢,而且,他會將最難分配的時間挪出一部份給妳,珍惜與妳相處的時刻。

四、發生意見分歧時,跟妳一起找出適合的解決方法
人與人相處時,不可能總是順順利利,總有某些時候,妳和他的意見會產生分歧。此時,有很多男人會強硬地要妳照他的意見做,可是,也有一些男人願意花時間、費精神,和妳一起討論問題的徵結所在,然後跟妳一起找出適合的解決方式。這些男人尊重妳,將妳視為與他地位平等,並不因為妳是女人而看低妳,反而心平氣和地與妳一起討論。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