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容易出軌的五個時機點 女人千萬要小心!!】~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girl-698679_640

在戀愛的一開始總是非常甜蜜, 每天你們恨不得時時刻刻黏在一起, 享受恩愛的兩人時光,但無論戀愛還是婚姻都要經歷甜蜜時期到平淡期,一旦進入愛情的平淡期便意味著男人出軌的機率即將提高。經營幸福婚姻最關鍵的要訣就是像三好米一樣,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要為彼此留出空間又能在重要時刻及早防患於未然。男人容易出軌的時刻有五個,在這些時候姊妹們千萬不要隨便掉以輕心,只要處理得當,婚姻就能如巧克力般長久甜蜜。


第一個時機點:你對他長時間冷落的時候
如果你因為工作忙碌或是照顧小孩, 讓他感覺你對他冷淡疏遠了,這時如果剛好有別的女人慢慢走近,恐怕他也不會有罪惡感。特別是兩人吵架冷戰的時候最容易被別人趁虛而入橫刀奪愛。所以兩人如果有吵架不合或冷戰矛盾時間都不要拖太長, 一定要及時和好。保持良好的親密關係是預防男人出軌花心的基本對策,彼此沒有感情問題的話,別的女人根本就無從插足。


第二個時機點:其他不同類型的女人出現
男人有時喜歡享受刺激及新鮮感, 如果一個像洋娃娃般可愛又萌的女生,有天展現出難得的性感一面,男人心中也會對這種女人油然而生一種特別關注。他們對於這種女生新鮮刺激沒有一點抵抗防禦能力,如果你要努力維持兩個人之間的新鮮感,不妨偶爾嘗試改變自己的形象,讓他覺得你就像千面女郎一樣無法看懂。


第三個時機點:當他和異性朋友或同事一起出去交際應酬時
在現代社會中有許多交際應酬的場合, 男人在喝酒之後理性判斷能力也會慢慢喪失,尤其是他和美麗又迷人的女生一起出去喝酒雙方都有些微醺時,對方的反應最容易刺激感覺從而導致不小心出軌。如果他告訴你今天要去聚餐或應酬的時候,輕輕問他一下是什麼樣的聚會、不要回來太晚等,要記得要十分善解人意及溫柔告訴他你等他回來而不是很強應不准他太晚回家。讓他於情於理自然接受並有一些牽制感,就自然不會做出背叛你的的事情。


第四個時機點:交往時間很長變成像家人般平淡感覺
男人害怕一直過平淡的生活,一段太長久的親密關係很容易讓男人萌生出軌念頭,他們偶爾想去看看別的女性找回心中浪漫及激情。無論多麼穩定的愛情都不可能一直維持剛開始的熱度,所以需要運用一些其他方法來製造激情。比如在特別的紀念日準備一些性感小禮物給他驚喜,為生活添上不同的激情,像對待戀人一樣對待彼此維持熱戀般的甜蜜心動,他的眼裡自然只有你一個女人存在。


第五個時機點:和初戀女同學在同學會上再次相遇
不論男人交往過多少女人,心中永遠對初戀女生有種淡淡懷念的情懷。就像日本經典戲劇“東京愛情故事”一般, 劇中男主角對初戀的女生念念不忘, 她一出現就輕易奪走他的特別是經歷過時光荏苒之後的再度回首,往往會喚起男人塵封心底的純情回憶,這時你們的愛情就會遭受考驗。他會在心中比較現在的你和舊愛,如果你們相親相愛,對他溫柔體貼,那麼初戀對他來說就只是回憶中一個難忘而美好的片段,很快又會消失在時光中。所以,從平常開始就不要放鬆對另一半愛的關懷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