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讓人寵愛!掌握五大秘訣,也能變成金秘書】 | 聰明女人 | Aki

各位姐姐妹妹們,最近有追上浪漫愛情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嗎?雖然劇情架構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霸道總裁』系列;但這種劇情,總是能撩起我們心裡那個幾乎被現實生活消滅的浪漫少女心,誰都希望自己就是劇中的金秘書啊!

 

別緊張,今天不是來劇透的;今天是來獻上良策美計,跟各位「準金秘書」們分享,如何成為副會長沒了妳會吃不下睡不著還差點忘了自戀的金秘書!

 

以下為大家整理了五大『金秘書養成秘帖』送給各位姐妹們服用:

 

一.

李大仁說:「程又青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


學習這件事情很特別;它是手段,也是目的。在女人身上,能被累積的是一種投資,不能被累積的,就只是一項費用。而閱讀,就是一項無法被取代,且投資報酬率超高的投資。親愛的,不妨培養自己每個月讀上幾本有趣的好書,累積修為與智慧。

 

二. 

常與人交流。生物鏈中,只有大猩猩、獅子跟老虎才適合離群索居。結交三五個真心好友,有空多跟她們吃吃飯,分享交流彼此的生活。即使只是傷春悲秋、幹譙男人、抱怨上司跟同事,也很好。適當的情緒發洩,絕對有益身心健康。

 

多和身邊的人與世界學習,把整個世界變成妳的外掛硬碟。


三.

一個乾淨、有自信、擁有個人品味的妳,才是一個讓其他女人無法複製,也會讓男人心嚮往之的女人。品味,不是一定要昂貴名牌掛滿身,像棵許願樹才叫有品味;品味,是一種由內而外的,自然散發出一種只有妳獨特的自信美。

 

就算我們沒有華妃的傾城花容、安陵容的動人歌聲,或甄嬛的才情舞藝,那又如何?妳只需要是妳自己,無二的妳。


四.

學習讓自己與自己獨處。妳可以寫寫筆記,靜下心來練習與自己對話;也可以選幾部喜歡的電影,逛逛美術館,看幾場展覽。不要像個黏人精,一副沒男人會死的花癡樣。一個能懂得與自己舒服相處的人,才能不給伴侶壓力。

 

妳必須懂得愛自己讓自己是朵,不需要小王子細心灌溉,也能盛開綻放的迷人玫瑰。

 

五.

男人生來就是一個需要被仰望的生物,即便再怎麼進化,他身體裡還是有那種「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的雄性基因存在。

 

妳不需要刻意穿著女僕裝,問他「主人,今晚要coffee, tea or me?」但妳可以在他專注於他擅長的事物,或在他跟妳分享他的得意事蹟時,給他一個愛慕崇拜的粉絲眼神,跟一個大大的讚。

 

而不管他今天活到而立、不惑,還是知天命;在他心裡,仍然會住著一個小男孩。他也會難過,也會想哭,也會脆弱,也會受傷。當他跟哥兒們意見不合、跟爸媽吵架、被同事扯後腿、失去幾個重要客戶及訂單,又被上司責罵,而狼狽不堪,渾身是傷時;妳不妨當個溫柔的小護士,呼呼他的傷口,為他受傷的心靈上上藥;幫他梳理梳理情緒,給他幾個溫暖的擁抱。

 

如果妳都已經達成上述這些養成條件了;卻還是覺得自己不如金秘書般的完美,沒關係!我們還可以求助醫美!至於要不要下定決心改變,就要看妳自己了。需要勇氣請找梁靜茹,不夠勇敢請找張惠妹。

 

願我們都能成為一個內外兼修、不驕不躁,讓人忍不住想『延伸閱讀』的魅力女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