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妳可以過得更好,但不需要讓他知道!分手的智慧送給女孩!】 | 聰明女人 | luma


「前男友掰掰,妳其實不用過得比他好」




女孩在經歷被男友狠狠甩掉的背叛後,有的會傷心欲絕,有的會悵然若失,有的會憤怒,有的會變得懷疑人生,可是再難過,畢竟日升日落,日子照樣轉,每天的事情還是得繼續做,於是那些傷心的女孩擦乾眼淚,繼續生活。


女孩身邊的人為了鼓舞女孩,很多都會說「妳一定要振作起來,變得更美,過得比他更好,要讓他後悔。」


於是女孩們打起精神,有的學化妝,有的減肥,有的學才藝換工作,務必把自己打造成全新的樣貌。因為整體的提升,女孩們有了新的追求者,有的女孩忘記了過去,快樂的享受起新的人生,但有的女孩放不下,心中還是念念不忘前男友,不是心裡還愛著他,而是不甘心,不甘心就這樣被傷害一回而不能反擊,深怕自己現在的好他不知道,深怕全新的自己他看不到,所以多方打聽前男友的蹤跡,希望能有機會能不期而遇,希望他看到自己後會大吃一驚,最好還露出一點懊悔的樣子,這樣,才能心滿意足,有種出一口氣的快感。


但,有這樣心態的女孩,通常,變好只是曇花一現,因為,她的心還是一樣,還是把重點放在對方身上,沒有真正的想要改變自己,沒有真的想要走出來,所以,出了一口氣之後,很多很多的女孩,會慢慢變回原來的樣子,又找到同樣類型的對象,然後,繼續以上的輪迴。


這真的很可惜,這些女孩都很好,可是,再好的女孩,想不開,終究只能一直製造出同樣的悲劇。因為,決定一個女孩幸福的關鍵,從來就不是美貌和條件,而是智慧,有智慧的女孩,會創造有利的條件,一手壞牌也能打好,而思緒不清,人云亦云的女孩,就算有了全新的外在條件,也會把好牌打壞。

女孩們!靜下心來仔細想想,其實妳根本不需要用過得比他好來證明什麼,因為,面對一個已經不愛自己的人,再多的證明,只代表妳還在意,如果妳曾經用心愛過,雖然失去,但也不算遺憾了,揮揮手,向過去的傻女孩告別,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吧!

記得,不論妳過得再好,他都不需要知道,因為,對妳來說,他早已經不重要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