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開渣男!妳必須放過自己!這六個跡象審視他是不是渣男】 | 看穿男人 | Aki

治療情傷有很多種方式。有人選擇獨處沉澱自己、有人選擇旅行放空自己、有人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轉移注意力、有人選擇不聽慢歌,讓心跳動次動次動次動次感覺活著;而有的人,需要身邊有人時時提醒自己,前任到底有多糟!

 

親愛的,我知道妳很難過,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即便妳今天用盡洪荒之力去愛,也很有可能在途中遇到妖怪。這妖怪,可能是綠茶爾晴,也可能是薇恩表妹;但是,最最可怕又可惡的,其實是妳心裡那個遲遲不肯放手,還視若珍寶的Mr.渣男。

 

為了讓妳能早日清醒、走出情傷;冒著造口業、上不了天堂的風險,也要cos一下渣男快譯通。

 

一. 把曖昧對象關係合理化

 

他說那個妹只是公司裡同事小張的二姨婆的堂姪女的鄰居的表姑媽的女兒,這種鬼話,連小學生都騙不了,就妳信?

 

二. 他總說要加班、陪客戶應酬、陪家人吃飯

 

周杰倫忙著寫歌、拍電影、打籃球、當導師、開演唱會、投資副業、被狗仔跟拍,孝順葉惠美女士,都還能娶了昆凌,辦了場世紀浪漫婚禮,生了兩個小孩;請問,他在忙什麼?

 

三. 除非當場人「髒」並獲,否則打死不認

 

為了取得妳的信任,他跪著地、指著天發誓,說保證句句真心不騙;事實卻是再一次的招搖撞騙。而陷落在感情泥沼中的妳,因為心軟捨不得,根本分不清他到底是吃了誠實豆沙包,還是謊言豆沙包,只希望感情能繼續,所以選擇相信與原諒。其實打從他選擇背叛的那一刻起,他的「我愛妳」就跟幹你娘一樣,髒。

 

四. 所有的錯,都是那個女人的錯

 

都勸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但最欠抽的根本是妳身邊這個男人。如果他夠愛妳、夠堅定、夠自律,哪來的心思跟機會讓別的女人招惹?一朝東窗事發,卻又大言不慚地狡辯,『都是她勾引我的,如果不是她,我根本不會對不起妳!』

 

五. 有一就有二,無三還是渣

 

極少數男人會在背叛中學到教訓。因為大部份的他們心裡都有一個魔鬼會反覆告訴自己,『沒關係!沒了這個,還有下一個。』放生吧!江湖上,自有道行高深的白骨精會收了他。

 

六. 愛不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有一天妳走在路上,不小心撞到一只恭桶,妳會怎麼做?正常人應該都會咒罵個幾句,然後想辦法馬上用乾淨的水把身上的髒臭洗乾淨,好繼續往前走;而不是一直站在原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指著恭桶說:「我那麼愛你、對你那麼好,你怎麼可以讓我身上那麼臭?」嘿,妳有事嗎?

 

親愛的,以上這些惡行都不該是妳挑選男人時的標配;妳現在要做的,就是把這段錯誤的感情當成一場重感冒,讓燒退了,妳就會好了。等妳情傷痊癒,雨過天青,大概只有在中元普渡時,妳才會再想起他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