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筆記!受男人歡迎的女人絕不會做的三件事情】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男人的心態是這樣:男人是天生的獵人,他們會迷戀總是能刺激他們狩獵本能、讓男人追著跑的女人,好像可以到手又碰不到,就算到手了,一個疏忽又會讓對方馬上逃掉,男人為了擁有這位女性,會像對待公主般地珍視她。妳是不是如此被男人捧在手心上、受男人喜愛的女人呢?

如果妳不是,應該會很想知道那些被男人珍視的女人都是怎麼做到的呢?現在就先告訴妳,受男人喜愛的女人絕不會做的三件事,妳可以參考對照自己的舉止,只要慢慢改善,妳也可以成為被男人珍視、被男人喜愛的女人。

一、絕不會因為男人而更改已經約定好的約會與行程
如果有一位妳心儀已久的男性,突然打電話給妳,他約妳明天一起吃晚餐,可是那天妳已經跟女性朋友有約了,妳會怎麼回答他?如果妳馬上答應他,取消跟女性朋友的約會,像這樣把男人的事擺第一,自己跟私事放在其次,那麼妳就是典型的「好利用女人」、「便利貼女人」。如此一來,他就會輕視妳,越來越把妳當成好利用的女人。而如果妳拒絕他,他不死心,還告訴妳他已訂好餐廳,妳又會怎麼做?如果妳因為這樣就答應他了,那麼,妳還是那種好利用的女人,男人會學到,雖然妳一開始拒絕,但只要對妳施加壓力妳就會翻案,以後他就會用盡各式手段讓妳屈服。倘若是男人喜愛的女人,她們一旦有約定好的約會,無論約她的男性有多讓她心儀,她都會拒絕到底,絲毫不會因為男性威脅利誘而翻案。她會清楚明白地告訴對方,那天她已經有約了,請對方更改行程。這樣的女性會讓男人打從心裡佩服且尊重,進而開始珍惜她。如果男性因為受到拒絕而失去風度,那麼正好,妳可以看清他的真面目。

二、在重要的時機與場合,不會不清楚表達自己的意見
「好利用女人」在某些重要場合,只要心儀的男性發表強硬的意見,她會寧可失去自己的尊嚴也會加以附合,不會去說出自己真正的心裡話。她們以為這樣男人就會更加喜愛她們,殊不知,男人在看到女性這樣做之後,心裡產生的是輕視與失望,男人會知道妳只是一個好利用的女人,就不會再在乎妳。而受男人喜愛的女人則會在重要的場合與時機,好好地清楚表達自己的意見,只要態度不要太強硬,而後私底下再與對方致歉,絕不會埋沒自己的意見與聲音。男性在接受這樣的女性私底下的道歉之後,會明瞭她是個有原則的女性,不容男性輕忽與打壓,男性就會更進一步珍惜她。女性這樣做當然要冒著風險,如果對方是個小心眼的男性,妳就有可能失去他,不過要是如此也未嘗不好,妳可以認清這位男性的度量,將他放生更好。

三、自己做得到的事就別依賴男人,靠自己來
男性在自己有好感的女性之前總是顯得出手大方,包括兩人出遊時的餐費、住宿費與旅費,男性都會掏錢去支付。一般的女性在知道對方對他有好感時,都會接受男方的好意與大方,讓男性去支付所有費用。但是,受男人喜愛的女人卻會婉拒男性的這番好意,而自己負擔自己的支出。她會讓男方知道:如果她希望讓男方為她支付費用時,她會開口。她想要怎麼做,由自己決定,她的這種宣示,傳達了她不會以對方為軸心而動的一種強韌。女性若有如此行為,男性必定會驚訝於她的獨特與獨立,也會覺得這樣的女性很了不起,他就會更加珍惜她。正視自己的意志,不會對男性言聽計從,有時候稍微捉弄他們一下,像這樣不是兩三下就能掌握的女性,會讓男性燃起鬥志,進而想追求到手。

註、本文餐考 麗子‧凱福特於遠流出版的《讓男人追著妳跑》一書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