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這「三種氣質」的女人,更讓男人離不開!】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006)

一個女人的美麗可以是天生的,但是氣質卻一定是靠後天修練而來。試想想,一個有著優雅氣質如同空谷幽蘭的女人,即使沒有驚人的美貌,人們也會被她秀雅的神韻所折服。相反的,一個女人就算外表再怎麼漂亮,倘若毫無內涵,也只徒留花瓶的印象予世人。

人們在生活中,經常會看到一些女人穿金戴銀,全身上下都是名牌精品,卻讓人感受不到相襯的氣質,只讓人覺得這樣的女人很俗氣。原因為何?因為這些女人只追求外在的美麗,卻忽略對內在涵養的修練,所以她們的氣質當然撐不起精品名牌的氣勢,也就讓人覺得她只是個有錢的暴發戶。修練氣質不是件容易的事,它需要女人天天年年去練習與充實,以下有三個方法,可以讓妳快些達到氣質美人的標準。

一、學會信心滿滿,展現獨特魅力
現在這個社會,自卑自憐和柔弱無助的女人已經沒有市場了!男人可以做到的事,女人也一樣可以做到,女人缺乏的是自信與機會,一個有自信的女人,不但可以讓人充份滿受到她人格上的魅力,也可以讓在上位的人願意給她機會。女人的自信魅力,會伴隨一生,而且有增無減。妳要做的是時時告訴自己:妳是一個什麼事都難不倒的人,妳能做到很多事,包括男人能做的事,妳也做得到。時間一久,妳的自信會越來越增加。

二、做一個善解人意的女人
這裡所說的善解人意,和溫柔是有些微區別的。溫柔好似一種沒有原則的愛,如果一個女人對一個不值得愛的男人付出了溫柔,就等於成全了他們的罪惡。而善解人意則是帶著溫柔卻又堅守原則,這樣的女人不但有一顆靈瓏通透的心,更明白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她愛、什麼樣的男人她必須放棄。她對值得愛的男人溫柔以待,更與他心靈相通,使得男人跟她相處起來沒有壓力,也就更加容易將感情放在她身上。

三、為人處事,保有自己看法
一個有氣質的女人,不會隨風擺柳、人云亦云,她們會有自己的想法與看法,而且會堅持己見、擇善固執。這樣的女人不見得時尚美麗,卻有如出淤泥而不染的清蓮一般,擁有清純堅強的本質,讓男人見識到她堅強的美,也佩服她純潔的本心。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