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不擅撒嬌的女孩:這5種撒嬌法學起來,讓男人徹底迷上妳!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兩性作家經常要求女孩要學會撒嬌,因為男人真的很吃女生撒嬌這一套。更何況,撒嬌還有避開衝突、化解尷尬、維持氣氛輕鬆的功能,女孩多撒嬌,世間無難事。但是,如果每一個女孩天生都擁有撒嬌這項技能就好了,就因為不是每一個女孩都會撒嬌,所以兩性作家才會不厭其煩地教女孩撒嬌。

說到撒嬌,大家都會想到娃娃音和無能式撒嬌這兩種,好像女生只要裝娃娃音說話,或者什麼都說「我不會」、「我不知道」、「這我打不開」……男生就照單全收,錯了!有時候,當男生看到原本強硬的女生撒個嬌或害羞,那種反差萌才會瞬間融化男生的心。女孩們!不要勉強自己,撒嬌只是讓妳跟異性相處時能順利一點的手段,盡心去學,真的學不會也沒關係,「嘿嘿」笑個幾聲,男生大概就瞭解妳是什麼意思了。

一、向對方要求一些事情
如果妳不會平常女孩會用的撒嬌方式,那麼,首先妳就向男生要求,請他幫妳做一些不麻煩的舉手之勞的事。例如:請對方教妳他擅長的事情,或請對方給妳關於某個小困擾的建議。他做這些事的時候別忘了給他讚美,妳的口氣也可以放軟一點,男生就能自嗨好一陣子了。

二、幫對方取個小名
幫妳有好感的男生取一個只有妳跟他才知道的小名,這樣可以拉近妳們之間的距離,記得取的小名不要粗俗或無厘頭,要取跟他本人的形象與氣質相近的小名。而妳叫他小名時,一開始總會不自然,只要妳常常叫他,之後甚至可以拉長音叫他,如果妳的聲音算好聽的,那個男生一定會心裡很癢。

三、害羞時忍住酸別人或罵髒話的衝動,低頭憋氣
有種女生的個性很彆扭,當有人讚美她或讓她害羞時,她不會將高興的情緒表現出來,反而用酸別人的言語去跟對方說話,或是直接罵髒話,用以化解她害羞時的感覺。這麼做不但會讓對方覺得尷尬,更有甚者,對方若是個臉皮薄的,可能還會跟她槓上。這樣的女孩要記住,當妳覺得害羞的時候先忍下平時的習慣,只要低頭憋氣,臉色自然會漲紅,這樣男生會以為妳在害羞,反而覺得妳很可愛。

四、「幹嘛這樣」這句話的使用時機
「幹嘛這樣」這句話其實很好用,尤其是不會撒嬌的女孩一定要常說這句話,但重要的是說這句話的時機,時機對了,男生會認為妳在撒嬌而覺得氣氛愉快。什麼時機適合說這句話呢?例如:當男生故意取笑妳、捉弄妳,想讓氛圍輕鬆的時候,妳就可以說「幹嘛這樣…」;或是當妳身處在一個氣氛緊張、大家都不知該怎麼辦的空間時,就說這句話,順便拍拍周圍人的肩;又或是當妳跟有好感的男生獨處時,妳想拉近彼此的距離,但對方卻毫無反應時,妳可以假裝生氣地說「幹嘛這樣啦…」。在這些時機說這句話,配合不同的語氣與肢體語言,可以有效的讓當時的空氣變得輕鬆而愉快,男生也會覺得妳蠻有趣而對妳印象深刻。當然,這是屬於較高階的技巧,建議妳多找朋友練習幾次,再向男生講這句話。

五、學會使用反問句
使用反問句撒嬌是最高級的撒嬌方式,前提是妳必須擅於觀察、反應敏銳,平時不需要使用這技巧,等到時機成熟,用反問句撒個嬌,對男生而言可是撩撥的必殺技。因為反問句沒有結論,有沒有暗示他也屬於自由心證,所以特別有效果,女孩們如果已熟悉前面四種方法,就來學習這最有效的反問句撒嬌吧!什麼時機適合使用反問句呢?例如:當男生問妳為什麼不這麼做呢?妳可反問他「那你願意跟我一起做嗎」;或者是當男生指示你該怎麼做事才最有效率時,妳可以反問「下次我再做什麼事時你還會教我嗎?」;又或是當男生跟妳道別,向妳說「拜拜」時,妳可以笑著問「只有拜拜嗎」。當妳如此反問他,順便撒個嬌,語氣放軟些,保證臉皮薄的男生一定會羞紅了臉,而即使是情場老手,也會驚訝於妳撒嬌撒到他心坎裡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