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寂寞作祟,妳容易愛上的四種爛男人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妳寂寞嗎?無論妳是因為之前的失敗戀情而不敢再去愛,或是因為工作太忙錄而沒有時間愛,還是因為妳喜歡單身的自由而不想去愛,總有些時刻,妳會感覺到寂寞。也許是因為看到恩愛的伴侶在發出閃光,也許是獨自吃飯時看到幸福的家庭,也許是深夜聽到動聽的情歌而無人分享,又或許,當妳在寂寞的時候發現自己好寂寞。

寂寞不是不好,只是寂寞容易讓人判斷錯誤,尤其是面對愛情,寂寞會讓人愛上不適合、或是存心不良的人。有些男人嗅覺特別靈敏,他們能從女人身上聞到寂寞的味道,他們知道,寂寞的女人特別容易趁虛而入,因此,這些存心不良的男人就纏上了妳,讓妳誤會他是好人,其實他只是要奪取妳身上的某些東西而已。

第一種、只想要性的享受,卻不肯付出感情的男人
這一種男人其實也不算太壞,他知道妳寂寞,他明白妳需要被安慰,他讓自己成為安撫妳的人,他會說妳喜歡聽的話,讓妳很快地就把心與身體都交給他。他從妳身上要的只有性的享受,他明瞭妳是因為愛他才一再順從他的欲望,可是,他自己卻不肯付出感情,即使是只有一點點,他都不願意。他是極自私的男人,不值得妳再付出感情與身體。

第二種、企圖從妳身上撈到好處的軟爛男
這一種男人很可怕,他們從很年輕的時候就知道女人會任他予取予求,因此他們把女人當成自己的提款機或許願池。他們對於應付女人極有經驗,他們很容易獵得女人的心,一旦妳愛上他,他就準備從妳身上取到可以取得的任何東西,如果妳有錢,他就要拿到錢;如果妳有權勢,他就要拿到權勢;如果妳擁有的資源很少,他就將妳推入火坑,將妳搾得乾乾淨淨之後,他就閃人。請小心這種男人,他們的良心早就被狗吃了,他們對妳不會有同情心的。

第三種、隱瞞自己已有另一半的劈腿慣犯
這種男人就是所謂的愛情騙子。他已經有正宮女友或早已結婚,卻隱瞞有另一半的事實,對外宣稱他是單身男人。這種男人看起來斯文、老實、誠懇,總之他會讓妳有種安全感的假像,這樣他才能贏得妳的愛,讓妳不知不覺中成為小三。他是劈腿慣犯,除了妳以外,可能同時還有小四、小五、小六等等女友,他喜歡同時擁有很多人的愛與付出,可是他也不會放棄正宮,因為正宮可能對他還有好處或有革命情感。遇到這種男人,要及早識破他的意圖,別成為破壞人家感情的第三者。

第四種、心理有創傷而無法安定下來的男人
這種男人雖然可憐,卻不值同情。他可能在童年時被父母虐待或疏於照顧,或者他在之前的感情中付出很多卻被深深傷害,總之他心理埋著巨大的創傷,也因為他的傷總是提醒他別輕易相信人、別跟任何女人安定下來,所以他總是飄泊不定。這種男人極可能擁有好的條件,容易得到女人的芳心,他也不圖妳什麼,只是因為他也寂寞,因而找妳做伴。如果妳要求他與妳一起安定下來,他卻老是迴避,或是逃避妳,那麼,別再為難他,放生他吧!

女人啊!別因為寂寞作祟而讓爛男人找上妳,想要擺脫寂寞,不要用感情去當賭注,因為這樣的妳總是會輸得很慘。寂寞並不是再逼自己忙一點、或去充實自己就能擺脫的,妳能做的,是正視自己的寂寞,並與它和平共處,給自己多一些時間去尋找下一個男人,慢慢來,才能覓得真正的良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