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適合」,「妳會找到比我更好的」看穿男人在分手時最常說的五句謊言!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當兩個人的愛情走到盡頭,死心眼的女人總想得到一個答案,於是苦苦挽留、苦苦等待,這時的男人如果是想分手的那一方,他會想盡千方百計去甩掉女人,如果女人真的不肯主動離開,男人只好說一些話來刺激女人,讓她死了心,不再糾纏於這段戀情。

當男人對女人說出那些分手的理由,為了維持男人的風度與面子,他們不會說出真心話,反而會說出好聽、漂亮的話,這就是男人的分手謊言。男人在分手時最常說的五句謊言,妳最好不要盡信,冷靜地分析男人的心態,妳會發現男人想分手時真的什麼都說得出來,妳若選擇離開,往後就不要再和這個男人有聯繫了吧!

一、我們不適合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我不喜歡妳,妳的性格讓我無法接受。男人比起女人來,在感情方面總是拿得起放不下,顯得進退兩難,不知所措。其實,男人面對分手二字比女人更在乎、更糾結。因為女人一直以來是弱小的群體,受保護的對象,男人主動提分手會不會傷害到女人?成為男人最大的心結。男人怕女人想不開而一哭二鬧三上吊,男人就此背上陳世美的惡名,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男人選擇冷處理,希望感情慢慢淡下來,最好是女人主動提分手,這樣就沒有太多心理負擔。所以,一句「不適合」,算是男人較明朗的分手宣言,前期做了那麼多鋪陳,最後還得說一句謊言來做結束,至於哪裡不適合,簡單地說,就是他沒有那麼喜歡妳罷了。

二、我覺得事業比較重要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和妳在一起,根本是浪費時間,還不如做點別的事情。什麼叫做瞎到爆?男人說為了事業不想戀愛結婚就是典型的瞎到爆。他說的好像很有道理,實話說,就是告訴妳他不想跟妳戀愛結婚,不信的話,妳可以去看看世界上有幾個為了事業終生不娶的男人?男人為了事業可以犧牲很多東西,但不代表他就不能結婚;相反地,穩定的婚姻有助於事業成功,這一點他比誰都清楚。所以,以「事業」做為藉口的說詞,實則幼稚而淺顯,受到矇蔽的是那些愛他、希望他成功的女人。

三、妳會找到比我更好的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我想換個玩伴,妳就不要纏著我了。男人在得到女人之前,總是會以甜言蜜語、信誓旦旦,貌似最有責任的男人,目的只有一個:哄女人相信自己。原因很簡單,只要女人相信了他,才有可能把自己交給他。有些情場老手慣用此等技兩來欺騙女人,當他們發生了關係之後,女人以為這是愛情的開始,但男人的態度卻變了,他變得冷淡、疏離,對女人也沒有以前的好臉色。當女人一再追問,男人先是冷處理,最後再說一句「妳會找到比我更好的」打算結束一切,這句話的意思,是妳這個女人自己笨,才會相信我把自己交給我,我已仁至義盡,妳可以滾了。

四、妳想要的我給不了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不要指望我了,妳想要的我不想給,還有什麼好說的,就此分手吧!當男人說出這句話,也許真的是能力有限,也許只是一個藉口,但潛在的意思是在告訴女人:我不想為妳負責任了。真正愛著女人的男人,即使真的一無所有,也會千方百計為她著想,除了物質,還有體貼和關心,疼愛與呵護。總之,他不會讓女人傷心失望,不會放任兩人的關係隨便發展,他很想很想把自己交給女人,包括身心、思想,以及未來。

五、家裡人不同意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妳想嫁給我,會遇到很多阻礙,我不能幫妳,也不想幫妳。所以,妳最好打消嫁給我的念頭,明白嗎?搬出父母做擋箭牌,男人意圖給人留下孝順的印象,讓人覺得他有責任有愛心。不可否認的,孝順是美德,可是這種男人的孝順只能說明兩個問題:一、他虛偽,不敢承擔愛情責任;二、他懦弱,甚至幼稚,是典型的媽寶,人格不夠獨立。真正愛妳的男人,會把妳放在第一位,為了愛情,他會排除萬難,勇往直前,哪怕是父母的反對、社會的壓力,他都會想辦法克服,最終跟妳生活在一起。並不是愛情不必父母認可,而是男人如何對待你們的愛,父母的一兩句反對,就改變了他的愛,這種愛也未免太不牢固、太不可靠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