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這4點 你的男人離不開你!】 | 聰明女人 | 鮪魚

heart-529607_640

在尋找伴侶時,男人跟女人一樣會糾結,糾結著到底什麼樣的女人可以跟他共度一生,值得他為她付出真心,傾盡所有,把他整個人,整個心都交給親愛的她。那麼,當代優秀男人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呢?具備這七點,也許你就明白了!


一、傾聽與分享
其實男人有的時候是十分脆弱的,他們比旁人承受更大的社會壓力和責任,再堅強的男人在內心深處也需要有人來和他一同分擔、分享生活中的困苦和樂趣。如果當你感到悲傷和壓抑的任何時候,有她願意聽你傾訴,懂得用溫柔體貼的話語來撫慰你的情緒,而在你取得一點成功和成績的時候,她會由衷的祝福你,並且肯定你的努力,鼓勵你能再接再厲;當你遇到一些挫折時,她是會真心實意的伸出雙手來擁抱和聲援你,而非用一些冷言冷語將你往懸崖邊推。


二、思想和魅力
會愛的女人,重視提高家庭的生活質量,提升個人的生活品質和審美情趣。所以,你千萬不要小覷她的智慧與力量。她永遠有時間從忙碌的工作和家務活中抽出時間去學習英語、做SPA、看小劇場,她深深懂得一個女人無論丟失了什麼也不能丟掉自己的思想與追求,而一個沒有自我的女人,非但不可愛更會丟掉幸福和愛情。所以她要努力修習和充實自我,提高自身的素質,與時代一同前進。


三、新鮮與神秘
聰明的她懂得在平凡枯燥的婚姻生活中,適當的加些佐料,注入一些激情的火花,讓愛人的身心重新熊熊燃燒起來。她亦懂得有時太過坦然以對對增進感情並無益處,而愛人之間的吸引力更多的是來自對方的神秘感,所以她懂得保留一些個人的小秘密,擁有自己固定的社交圈,懂得跟對方保持適當的距離,若即若離,更會在這種疏離中帶給人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而身為她丈夫的你亦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宣佈得對她重新進行認識,你們的愛情也因此得到了不斷的昇華。


四、獨立與堅強
首先你要相信,是愛情的力量讓她變得足夠強大,讓她告別了少女時代那個嬌柔無助的她,而一躍成為你家中的主心骨。現在的她雖然不是那種外人所懼怕的咄咄逼人的女強人,但是凡事有主見,能獨立的處理各類問題,不習慣於依靠別人,更不會因為一點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一遍遍打電話來跟你哭訴,分散你的精力。不論你承不承認,她都是你精神的強大支柱,在你最消沉頹唐的時候,她是你依賴與傾訴的最好對象。她那樣溫柔、貼心,只要一個微笑,一句體貼的話語,足以抵擋你在外面所受到的一切打擊與傷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