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具有「這種恐怖人格」的戀人!遠離這三種特質的男人,才能擁有對的感情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女孩們在人生道路上總會遇到很多異性,他們或是妳的同學、同事、朋友,也可能是想追求妳的人,如果妳遇到一些奇怪的追求者,就必須小心提防。有一種男人老是對妳講述他們離奇悲慘的過去情史和人生經驗,期盼得到妳的憐憫;還有一種男人,就算妳不是外表與個性都完美得嚇人,他們都會在認識妳短時間內對妳表白想追求妳。當妳遇到這些男人,千萬不要為他們的悲慘過去所同情,也不要為他們的熱情追求所打動,妳該冷靜想想: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是不是對妳有其他企圖?

會對妳表現出奇異追求行為的男人,不是想達到卑鄙的目的,就是他們具有「口腔型人格」。什麼是「口腔型人格」?人們在嬰兒時期的需求受到母親的忽略,進而形成健全自我發展受挫,成長後必須靠大量口腔活動來平復焦慮以獲得滿足。問題是,沒有任何一位母親可以隨時滿足嬰兒的所有需求,母親會因為忙碌或錯過時機,或是嬰兒並沒有明顯的需求表現,因而沒有滿足嬰兒所有的需求。這也表示,每個人都可能因為嬰兒時期的經歷而發展出口腔型人格,但是大部份人會在長大後透過付出與得到來獲得彌補,只有少數人會變本加厲,發展出嚴重的口腔型人格,並用他們特別的方式去得到滿足,同時也傷害了滿足他們的人。

具有「口腔型人格」的人都有一些明顯的特徵,妳必須小心檢視,才不會被他們傷害與吸光正能量,使得妳往後可能再也不相信男人,或需得花費很多時間與精神才能修復自己的能量。

特徵一、有口腔成癮的傾向
這類人通常都有口腔上的成癮症狀,像是抽煙、酗酒、吃東西與嘮叨,而且很難戒除。還有,他們喜歡吃不需要咀嚼的食物,並且討厭蔬菜。

特徵二、他們看起來無害,相處後才表現出可怕的一面
他們通常個性隨和、好相處,喜歡被觸摸,初相識時像是一個無害的人。當妳和他們開始相處後,才會漸漸感覺很累。他們總是在要求妳付出,經常利用罪惡感來脅迫妳付出,對妳處處情緒勒索:「如果妳不這樣這樣做,那就是不愛我」、「妳竟然這樣這樣做?看來妳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愛我」……。他們會用盡一切方法暗示或明示妳「我很需要妳」,即使妳產生想離開的念頭,他們也會緊抓住妳不放,使用激將法或苦肉計……種種策略,讓妳無法離開,直到他們搾乾妳身上所有的正能量,妳痛苦不堪,他們卻精神奕奕、生龍活虎。

特徵三、在認識不久就迅速表達愛慕
他們在認識妳的短短時間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妳表白他們有多喜歡妳,儘管妳長相平凡、個性不招人喜歡、身無橫財或沒有驚人的才華,像這樣不是完美的妳,他們還是很快地向妳告白,生怕妳被人搶走般緊抓妳不放。請妳先不要以為他有多喜歡妳,也別認為你們是一見鐘情,他只是把妳當做一個獵物,一個讓他吸取能量以滋養他的獵物。

女孩啊!在愛情路上一定要處處小心,千萬不要輕意相信一個認識妳不多的男人會愛妳到發狂,這樣的男人並不務實,也容易懷有不為人知的恐佈性格,若妳那麼容易就落入他的愛情陷阱裡,後果輕則人財兩失,重則被傷到不再相信人性,往後的人生也不再美好,那多划不來!妳只要一察覺到不對勁,就趕緊逃離他身邊吧!具有「口腔型人格」的戀人,不是妳能招惹的對象。切記!

註、本文參考 楊冰陽 於今周刊出版的《別拿男人不當動物》一書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