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手女人都懂得的事,妳做對了嗎?這三件事能大大提升妳的魅力!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不是每個女人都知道自己對男人而言,算不算搶手的女人?因為連她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價值何在?更徨論該如何在男人面前展現她值得被好好珍惜的特質?

其實,做個搶手的女人並不困難,只要妳先懂得發掘自己迷人的特質,再好好應用那些特質,在男人面前展現妳的可愛、迷人之處,很快地,妳就會從男人的眼光及行為中得知:妳是個搶手的女人。現代的女人總是處在資訊極速更新的狀況中,她可能看到或聽到許多讓她變得更迷人的資訊,但是她卻不明白該怎麼做才算正確。很簡單,只要妳先從下面三件事開始練習,當妳熟悉之後,迷人就是妳的代名詞了!

一、性感是妳的最佳武器,不要羞於展現性感
這裡所指的性感,並非要妳穿著曝露地在男人面前賣弄風騷,也不是要妳對每個妳感興趣的男人投懷送抱,況且,太早就開始賣弄性感的女人,常會讓男人起疑,甚至覺得受到威脅。一個搶手的女人不會掩飾自己性感的外貌,只是她會以一種低調不狂放的方式展現性感。像是身穿合身、帶女人味的衣著,並從姿態、動作、眼神,自然地流露出充滿魅惑的感覺,也可以帶著自信開玩笑般地輕碰男人,妳就是從這些舉動中流瀉出自己的性感。當妳自覺自己是性感的,在面對男人試圖表現慾望的場合,也可以變得從容以對,不再害怕地逃走,而是自然地和男性談話,展現妳「接受自己很性感」的魅力,讓男人不自覺地想靠近妳,並對妳展開追求。

二、放下妳在專業領域的驕傲,在社交場合拿出玩心
現在的女性已經在各個領域和男人平起平坐,甚至成就超越男人,成為該領域的佼佼者。做為這樣成功的女性,妳會有領導者的驕傲與尊嚴,面對男人,妳可以滔滔不絕地發表自己專業的知識。但是,請妳記住,當妳想成為一個搶手的女人,在社交場合與人交談時,先放下妳在專業領域的驕傲,妳依然可以保持自信,但並非是妳在職場時的態度。要知道當妳開始接觸陌生男人,一開始就拿出名片,且像個高高在上的領導者那般與他說話,可是行不通的。在此建議妳,當妳想讓男人對妳產生興趣,並受妳吸引,就需要展現出性格中活潑、充滿玩心的一面。玩心是傳達妳的魅力的必要元素。如果妳能夠放下專業的那一面,放鬆心情好好玩樂,對於創造妳跟男性之間對話中的火花是非常有幫助的。妳可以像是和家人相處般輕鬆,和男人互動時開開玩笑,說一些帶有暗示性又不露骨的笑話,甚至露出呆萌的樣子,都能讓妳更散發出吸引力和魅力。

在社交場合與人交談時,要隨興所至地放鬆去說話
這裡所指的隨興所至,並不是要妳表現得像過著瘋狂、不正常生活的人,會毫不考慮就隨興行動,隨便跳上一班前往某個小島的飛機,雖心所欲地生活。在社交場合與人交談,尤其是男人,隨興所至就是享受當下,暫時別去想那些精心設定的計劃,讓整段對話自由發展。想想妳和閨蜜都怎麼聊天?是不是一個話題還沒講完,就又開始講剛才閃過腦中的某個念頭,這樣自由自在的交談不是很讓人放鬆嗎?這種不預設話題、隨興之至的本質,正是妳和朋友的聊天能如此有趣、吸引人的原因。所以,當妳身處社交場合,和某個陌生男人交談時,別像在面試或相親一樣,一定要說著工作、職務、興趣或是專長的話題,而是像在與閨蜜聊天一般,問他一些沒有正確答案、沒有預設立場的問題,像是「如果明天你可以立刻辭去工作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你想做什麼?」這樣的問題。當他也不太正經地給妳一個答案時,妳可以用輕鬆、開玩笑的態度回應他,給他一個他怎麼也想不到的答案,如此一來,你們的對談就可以一種放鬆有趣的方式進行。而妳,在這男人眼中就變得非常吸引人,相信他一定會對妳產生興趣,並且不只是想常常與妳聊天而已。

註、本文參考 馬修.赫西 於三采文化出版的《Get the Guy》一書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